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反弹不放量,就是耍流氓!

反弹不放量,就是耍流氓!


周一大盘依托年线震荡走高,收出一根20多点的阳线。盘面看,漂亮50涨势不错,王者荣耀继续霸屏,但王大彬选择继续回避,因为涨上去容易,跌下来也简单,很多时候追高是为深套埋下地雷!昨天大盘涨的还不小,但成交量再次暴露了市场的信心不足,大家要记住王大彬之前有强调过的,一切不放量的反弹都是在耍流氓!特别是在这种关键位置的博弈!在A股市场中,下跌可以不放量,但上涨必须要放量。所以,王大彬建议大家对于这种没有成交量的反弹还是不要过于的乐观。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今年上半年的行情就是一旦到了整数关口连续3天无法突破,后面就是回调,这也是昨天王大彬提醒兄弟们出来避险的原因!这种行情不能怪你们熬不住,主要是机构都熬不动了。当然,再困难的行情,王大彬都会在合适的时间找出好的品种给大家,当王大彬没有提示的时候你们就要耐得住寂寞,现在的行情一步步来做慢慢累积也是很好的,上半年做的不好的兄弟也不要急,今年的时间还早,大行情和大利润都是从下半年开始的。


众所周知,在明天,也就是周三凌晨4点半,美国明晟指数公司将进行第四次表决,决定是否将A股纳入明晟指数。从2014年开始,A股纳入明晟指数的事情每年到6月份就要热闹一阵,不管是媒体还是资本市场都密切关注事态发展。虽然,这只是一家美国指数公司单方面的事情,而且之前连续三次都没有审议通过,但是市场热情依然不减。王大彬认为不管这次是否能够被纳入,短期对市场的影响都非常小。因为中国的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的有限,即使被纳入,短期也无法吸引国外资金进入配置资产!


历史上看,在1992年1月,韩国股指首次加入明晟指数后迎来的是7个月的下跌。在2000年,明晟指数两次提高台湾股指纳入比例也未能挽回全球网络泡沫破裂导致的股指急剧下跌。以史为鉴,我们从韩国和台湾的案例可以清晰看到,每一次资本市场开放程度的提升,虽然都会带来外资的流入预期,但股票市场中长期的表现与此并没有什么太强的相关性。而且如果A股这次如果再次没有成功,不排除大盘会受利空影响大幅走低。对于现在的市场,任何一个利空都有可能成为空头做空的导火线。


从技术上看,60天、120天线的死亡交叉继续压制多头的空间,王大彬近期一直强调的60天线继续下行,即将与年线汇合,这种三角形整理到最后,大盘肯定要做个大方向的选择的,目前看留给多头的时间不多了。所以,现在的每一次反弹都是你减仓的好时机,大家要好好珍惜!王大彬打算下周休息几天,重新利用几天的时间来理清下半年的思路,因为下半年的重要事件实在太多,每个时间段都必须利用充分,趁着最近行情不佳调整一下自己的思路,然后给兄弟们最好的回报。


操作上,在大盘震荡整理期间,继续多看少动,不要盲目追涨杀跌,静待低吸机会。目前板块轮动的节奏明显加快,周一王者荣耀高潮后,预计今天的分化将加大。而随着指数低位逐步筑底企稳后,一些超跌的具备中报预增送转预期的个股有望被资金挖掘,投资者可适当逢低潜伏,王大彬看好四川九洲000801、通达股份002560、岷江水电600131今天的爆发,需注意的是,如今天开盘下跌3个点,或者开盘上涨5个点,就不要参与了,因为和你没有缘分!温馨提示:王大彬博客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更多分析直播见。王大彬每天认真写文章,不求大家点赞多积极,但求对大家有帮助,当你在股市迷茫的时候,只要你还记得王大彬,有王大彬这个港湾可以停靠,那王大彬就知足了。喜欢王大彬的朋友就收藏好我的博客或者关注我,以便了解最新市场动态分析,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