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别人贪婪时,我们谨慎!

别人贪婪时,我们谨慎!


周一大盘又上涨了27个点,而且是放量的,成交2004亿,久违的放量,但漂亮50似乎有些高处不胜寒,像白酒板块又创出新高,格力电器也是节节攀升,这些大消费,大权重,大白马走得非常漂亮。当然越是这个时候我们越是要谨慎!因为等它们都走完了,谁来接力?目前王大彬是找不到任何可以接力的板块,也看不到大盘可以走牛的基本点。所以在近期不管从文章还是直播中王大彬都是一直提醒大家要淡定、要理智、不要追涨、坚持稳健的操作策略。华尔街有句名言王大彬觉得在现阶段最适用:在别人贪婪的时候我们要谨慎,别人谨慎的时候我们要贪婪!现阶段你是谨慎呢,还是贪婪呢?



盘面看,昨天石墨烯板块是最强板块,石墨烯在上周五上涨,昨天算是达到高潮,高潮之后今天就会分化,所以建议今天以卖出为主,龙头中科电气、碳元科技2连板已经超预期,3连板估计难上加难!高铁板块的晋西车轴涨停,由于跟风股不多,一日游概率大。其它题材基本没什么表现,反倒是,一些低估值的白马股继续走强!由于场内资金有限,现阶段资金越来越懂得抱团的力量,所以几乎每一段时间都会有一只盘子稍微大一些的核心票,龙头无需太多,一只聚焦足矣!


技术上看,日线级别处于箱体震荡上涨,现阶段均线系统向上发散,多头趋势明显,但今天将会面临箱顶3201点附近的考验,能否突破,有待观察!因此在冲关阶段建议多看少动,等待方向的明确。目前基本面是不支持大幅上涨的,中央已经三声五令强调脱虚向实,央行周小川也已经多次强调去杠~杆,哪里有杠~杆?当然是我们的房地产和股市以及债券市场。所以说,未来在这种紧缩的货币政策和去杠~杆的政策条件下,大家也不要期待短期市场会有多大的行情,本轮反弹目标是3200点,行情要在7月中旬后才有。


总体来说,王大彬认为,短期权重股与题材股共舞的局面较难维持,预计连续上涨后,今天市场将会再度分化。操作上,行情不稳定,需快进快出,不要贪恋!坚决卖出手中高位的个股,低位刚启动的个股可持有,当然盈利不错了也要见好就收。王大彬实盘昨天在高端群下午正式启动,每个周末王大彬会在博客中公布结果,无论亏损的还是盈利的。昨天没有操作的朋友,你们也不用担心,放心不会踏空的,耐心等着就是,这个时候比的就是耐心!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更多分析直播见。王大彬每天认真写文章,不求大家点赞多积极,但求对大家有帮助,当你在股市迷茫的时候,只要你还记得王大彬,有王大彬这个港湾可以停靠,那王大彬就知足了。喜欢王大彬的朋友就收藏好我的博客或者关注我,以便了解最新市场动态分析,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