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一旦跌破此点调整将加速!

一旦跌破此点调整将加速!

周三沪深两市如预期调整,盘面全天死气沉沉的,全天的亮点就是西部建设涨停带起了新疆板块的反弹,两市仅剩6只票自然涨停,上涨5个点的不到40只!现在市场确实很弱,关键是信心没有了,由于连续的亏损,前期做多被坑的资金也不愿意做了,没办法半年关市场缺钱效应充斥着整个A股。更为重要的是,王大彬发现目前三大指数的K线已经变得非常难看,有一个短期见顶的信号!那么,这个短期见顶信号会不会导致市场调整呢?且听王大彬接下来的分析。




我们都知道,从前段时间保险的上涨,到现在的回调,而这两天轮到银行股开始兴风作浪,招商银行创出了反弹新高,离历史新高也是近在咫尺!更主要的是,权重股的赚钱效应也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现在这些票基本都在高位,所以调整的风险也正在加大。王大彬从上周一就提醒大家逃命,这几天也一直建议大家不要参与,主要是因为结构性行情操作难度太大了。而在接下来的行情当中,不管你技术怎么样,可能都要面临一个非常困难的局面,就是可能会遇到无法赚钱的情况!




技术上看,周三大盘收缩量长上影小阴线,日内回踩5天线,虽然尾盘死守了3170点,创业板守住了1800点,但没有任何意义!目前看3200点关口是非常重要的一道坎,短期内大家也不要相信大盘能突破3200点,现在就是超级主力资金在力保稳定。但是一旦被干预的过多,市场就是去了原来的魅力!王大彬判断今天大盘还有继续下探的需求,这一波调整目前先看3150点支撑,这里是强支撑,如果跌破了就会寻找第二支撑3100点整数关口。当然,王大彬希望不要出现这种情况。




总体而言,王大彬认为,随着权重股的调整,漂亮50的赚钱效应也逐步消失,市场气氛目前非常不好,观望气氛严重,超短线现在基本上是没有机会,大家耐心等赚钱效应出现,在没有明显的赚钱效应出现之前尽可能的选择低吸或观望!无论行情再难王大彬都会和你们一起度过的,大家不急,好日子越来越近了,今年赚大钱的机会还在后面。




行情不稳定,怎么做好仓位管理呢?首先,大家要明白现阶段是弱势的行情,因此必须避免追高,并且买一只票的仓位最好控制在三成,整体仓位控制在5成内。然后,如果买的票涨了,则需止盈离场,千万不要贪恋,而在上涨过程中坚决不要随意加仓!最后,如果买的票确实已经不行,则需果断清仓,但如果个股没有问题,是不能随便清仓的,而是利用剩余仓位,在恐慌盘出现的时候进行T+0有效降低持仓成本。王大彬相信,如果做好上面简单的三步,坚持低吸型箱体个股,应对弱势震荡的行情将绰绰有余。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更多分析直播见。王大彬每天认真写文章,不求大家点赞多积极,但求对大家有帮助,当你在股市迷茫的时候,只要你还记得王大彬,有王大彬这个港湾可以停靠,那王大彬就知足了。喜欢王大彬的朋友就收藏好我的博客或者关注我,以便了解最新市场动态分析,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