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短期大盘会不会有风险?

短期大盘会不会有风险?


最近有个电视剧超级火爆《我的前半生》,我爱人每天追看,我看了一下实在看不下去,不是因为没有颜值,也不是因为没有演技,而是因为三观不和,子君和自己闺蜜谈了十年的男友暗生情愫,并且是对自己超级好的闺蜜。王大彬对于这种挖墙脚即使是无意识挖墙脚的行为嗤之以鼻,对此实在不忍再视!我们做人的底线在哪里?原则在哪里?就像炒股一样,要有自己的原则,自己的纪律,不能因为欲望违反原则!也不能因为人云亦云改变自己的纪律,这几天大盘处于箱顶位置,王大彬就一直坚定坚持自己稳健的原则。


昨天大盘出现两次冲高回落,早盘大盘冲高达到当天最高点3261.65后冲高回落,午后也再次出现上攻,之后再冲高回落,最终收盘收出阴线,结束五连阳。昨天的冲高回落完全在王大彬的预料之中,因为我在昨天早盘的文章王大彬就说了做好市场剧震的准备!在周一晚上的文章中也说了,虽然市场一片向好,或许别人面对这样的大盘,会高兴的拍手叫好,但王大彬必须提醒大家谨慎,因为周一盘面出现了几个不太好的现象,所以提醒千万不要去追高操作,不然随时都会被套!


目前蓝筹股开始了分化,创业板走势也不强,那么市场短期会不会有风险呢?从技术上看,目前大盘所有的均线依旧多头排列,整体趋势还是持续上行,昨天大盘回踩洗盘结束五连阳,今天冲高回落收阴线概率极高,调整目标在3230点一线,但蓄势之后将再度上攻3300点压力区域。创业板指再收4颗小星星,日k线六连阳,日k线指标继续向好,近期市场量价齐升,走势较为健康,后市密切留意保险及银行大蓝筹的表现,其将会成为引领大盘方向的关键。


综下所述,王大彬认为,虽然今天市场强势股有回调的可能,但会有资金买入低位的趋势股,因此即便今天大盘调整,也无风险!因此,有经验的投资者可操作以下两类个股:第一,关注沪指强势股的回调机会;第二,关注近期涨幅不大的低位,要有上涨趋势的股。但切勿追高,目前的操作建议5仓滚动操作,回调中调仓换股,放巨量个股换成缩量抗跌股,不宜加重仓位,等洗盘结束再加仓。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更多的分析直播见。王大彬每天认真写文章,不求大家点赞多积极,但求对大家有帮助,当你在股市迷茫的时候,只要你还记得王大彬,有王大彬这个港湾可以停靠,那王大彬就知足了。喜欢王大彬的朋友记得关注好王大彬的博客动态,新来的朋友记得点赞并加关注,或收藏好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惊喜将会源源不断的送给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