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一根大阳线能改变信仰吗?

一根大阳线能改变信仰吗?


大家晚上好!每天晚上准时与大家相见。很多朋友刚进入股市,会有一种感慨:有一种涨叫看别人涨,有一种跌叫进去就跌,有一种行情叫满仓踏空,有一种经历叫没有重仓经历狂风暴雨般下跌被套不足以语人生!但自从关注王大彬后,又有一种感慨:就是有一种减仓叫高位精准减仓,有一种低吸叫精准黄金坑底,有一种行情叫做加仓迎涨,有一种经历叫做没有精准低位布局的股不足以语人生!好了,闲话就不多说了,开始今晚我们的复盘。


今天上证如期调整,最低打到3220点,和昨晚文章说的支撑3222点一样,创业板大涨,最高大涨3.79%,一举补掉了1730.7点-1742.2点的缺口,一扫今年以来不断下行带来的阴霾。但仅凭今天这根大阳线,就能改变市场信仰么?今天创业板大涨跟昨天的消息非常有关系,消息说郭家队重仓进入创业板的昆仑万维和苏交科的前十大股东,昨天收盘后各大机构主力开始纷纷组织力量,攻击创业板,今天也如期创业板的大涨,其实这是主力蓄谋已久的,因为郭家队要介入创业板,绝对不是一天能完成的,这个是酝酿已久的事情。


今天创业板反弹的主线是:次新+高送转。其中万达信息是标杆性的反弹龙头,昆仑万维作为这轮的主要情绪刺激点上板助攻,随后掀起了以游戏和业绩预增为主的轰轰烈烈的大反弹。另外,次新股这段时间的情绪一直在好转,尤其是亏钱效应已经非常弱了,反倒是赚钱效应比较明显一些,王大彬昨晚文章分享给大家的富满电子300671今天封上涨停板,是次新的龙头,只要每天关注王大彬博客的朋友在今天早盘绿盘买入就可以轻轻松松收获10个点利润,短线要操作重点就关注龙头品种。


有个问题说一下,今天的主线并不是非常明确,主要还是以普反弹为主。次新股连续缓和了好长一段时间,目前几只龙头都在高位,资金接力意愿不是很明显,都是在挖掘低位的补张票。所以,明天早盘先看一下资金的接力情况,观察一下这波反弹的持续性,以确定反弹性质。技术上看,今天中小创指一阳穿多线,站上了所有均线,正所谓一根大阳线改变一个人的信仰!意味着接下来个股将会迎来比较好的短线机会,既然是短线那么操作就一定要控制好仓位,快进快出。


接下来,王大彬认为市场的风格可能会发生变化,因为主板的银行保险以及白酒和周期性的股票都已经经历过大幅上涨,主力以及散户再跟进的欲望非常有限,所以主板的操作热情开始纷纷减退,这个时候把注意力转移到创业板,反而可以激活市场人气。如果转向创业板,那意味着创业板可能会有一波行情,但必须记住,这可能只是一波反弹而已,或者说可以直白点讲,这是国家队诱惑散户重新进场的动作,只有这样国家队才可以很好地把手中筹码兑换出来。




所以,在这个时候,如果你是前期重仓被套在里面的,这一波中小创板块个股反弹是一个出局的机会。如果这个时候你是空仓的,今天是中小创上涨的第一天,我们可以适当去参与。操作回顾:周一晚上文章分享给大家的正元智慧今天40元卖出,富满电子25.1元开始2成仓位,之后再加了3仓,今天收获9个点的利润,明天富满电子如果不涨停就卖出兑现。明天的目标是洪汇新材002802,操作计划:洪汇新材开始2成仓位买入,计划价格43-44.7元,次新股的龙头之一。


声明:王大彬博客上提到的个股仅代表个人看法,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能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好了,今晚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更多的分析直播见。王大彬每天认真写文章,不求大家点赞多积极,但求对大家有帮助,当你在股市迷茫的时候,只要你还记得王大彬,有王大彬这个港湾可以停靠,那王大彬就知足了。喜欢王大彬的朋友记得关注好王大彬的博客动态,新来的朋友记得点赞并加关注,或收藏好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惊喜将会源源不断的送给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