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震荡之后大盘将再创新高!

震荡之后大盘将再创新高!


大家晚上好!每天晚上准时与大家相见。今天大盘如期挑战前高3301点,最高创了今年新高3305.43,只可惜在下午突破3300点以后,就一路回调,短期来看,大盘持续上攻比较乏力,再加上创业板在这个关键时刻也没能站出来。这一波行情上来,沪指涨幅7.61%,其间没有经过大级别的调整,主线是资源涨价题材,这是一个非常有资金容量的题材,有资金参与才会有行情。但是这几天资源股持续有涨不动的态势,要想继续攻击高位,后市必须有核心的主线题材出来,接下来就看证券板块能否扛起这个大旗?!


这一波由漂亮50、银行、保险、权重以及二线蓝筹的有色、煤炭、钢铁掀起了一次疯狂的大涨行情,看似非常的漂亮,但今年上半年的小散亏损率达到7-8成!王大彬想剩下的那2-3成会不会是空仓者?所以这一波上证大涨,看似完美,但实质意义并不大!昨晚王大彬也说了,近期大盘的上涨,未必跟你有关系,这只是涨指数,不赚钱的行情!


今天大盘突破前高,很多朋友又觉得会踏空了!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你要记住:踏空你会亏钱吗?但如果下跌,你肯定会亏钱!相信这个问题,你应该懂!因为你不是主力,A股每年的365天有将近240-250个交易日!你如果总是怕踏空,只能天天操作!那么必定会经历几个大级别的下跌而亏损,因为你不可能每次都踩准方向!


而当前市场处于冲关阶段,可以说是非常激烈的,那我们该如何做呢?是成为急先锋,扛着自己的子弹奋不顾身、一往直前往上冲,用自己的子弹为股民同胞们趟出一条血路?还是原地匍匐,保护好自己的子弹,耳听六方、眼观八方,等激进的股民同胞先趟出一条路,等待行情确定性到来,逢低进行吸纳呢?按照王大彬一贯的稳健操作思路,肯定是原地匍匐,等待回落低吸机会出击!综上所知,不管接下来大盘闯关能不能成功,我们都要知道这里的压力和风险,谨慎点好,仓位控制稍小一些!




今天我们把周一操作的3只短线品种华泰全部盈利出局了,然后昆仑也出来一半,就剩下天马,还有前面操作的一只中线品种也出局了,因为这只中线品种近期走了一波行情,目前看是下跌的趋势,所以就建议兄弟们出局等回调下来的机会。这两天王大彬的文章也一直提醒大家:在冲关阶段,尽量多看少动,控制好仓位,不要盲目追涨,相信很多朋友都做到了。


当然了,我们把之前操作的品种都出来,并不是不看好后面的行情,而是把看得见要调整的品种暂时先出来,然后换到别的要爆发的品种上面去,因为,王大彬清楚,近期市场不会出现系统性的风险!因为我们的监管层表态要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当前的下跌,只是一个正常的回调,不是转势!慢牛基础还在,大家不要担心!俗话说:千金难买牛回头!跌下来才会有买便宜货的机会,才会有抄底的可能!




总结预判:王大彬认为,目前大盘面临着冲击3300点之后回落的风险,预计明天大盘会再次争夺这个关口,但大盘依然有冲高回落的风险,关注3275点附近的支撑力度,创业板指今天虽然有所调整,但继续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小的,新行情将在本轮震荡调整后下周一开始启动,预计大盘将再创新高。但在目前的操作,还是谨慎点吧,中国小散其实不愿意谨慎的,王大彬也为此一直改变自己适合大家,但如果你想稳扎稳打,那必须一步一个脚印!


好了,今晚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更多的分析直播见。王大彬每天认真写文章,不求大家点赞多积极,但求对大家有帮助,当你在股市迷茫的时候,只要你还记得王大彬,有王大彬这个港湾可以停靠,那王大彬就知足了。喜欢王大彬的朋友记得关注好王大彬的博客动态,新来的朋友记得点赞并加关注,或收藏好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惊喜将会源源不断的送给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