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兵贵神速,创业板蠢蠢欲动!

兵贵神速,创业板蠢蠢欲动!


大家晚上好!每天晚上准时与大家相见。今天大盘走出好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早盘开盘脉冲式反弹了下,之后一切尘归尘,土归土,怎么上去的就怎么下来,当然,这种走势也是在王大彬预料之中,因为我昨晚的文章就已经提醒原地匍匐,何忧?或许有些朋友会说,大盘还处于5天线上方,其实还处于相对强势的位置,王大彬不能去否认什么,因为我也是这个想法,但今天是银行领跌,这就是个比较危险的信号!


近期以来大盘一直走的那么强,但个股没涨,归根到底就是银行在拖着大盘走,一旦银行不行了,很可能就会是一根大阴线下杀!好在还有大资源股在撑着,再加上当前市场表现出的诸多特点,就是A股的政/策环境保持金融市场的稳定,不同层级的管/理层都已给出表/态,所以资金只能按照此逻辑在市场中玩耍。鉴于政策环境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很可能延续至十/九/大召开前都以稳定为核心,当前这种市场运行格局和走势,很可能就在此期间保持下去。


看好并不代表强烈做多,因为风险往往都是在强势中积累,在狂热中爆发!所以王大彬不得不再次提醒大家,注意风险,谨慎点好。因为现在市场处于3300点到底是顶还是真突破的分歧中,未来3天如果持续稳在3300点,那么就会形成向上的共识,如果3天之内无法站稳,还在3280点左右,那么毫无疑问将会有一次强力级别的回调为再次上冲3300点积蓄力量。如果明天收盘IPO的不超过10家,那么下周彻底站稳3300点是必然的。明天是周五,机构资金会更加谨慎,现在他们一般就是在周一建仓,周二周三盈利,周四减仓,周五观望的思路,所以后面我们也要按这个思路去执行!


今年以来白马股春风得意,最近一直有朋友问我还能不能买入,或者还能不能拿着。当前如海康威视等为首的白马股的20天生命线已经拐头往下,唯独剩下贵州茅台这个千年老妖还在坚持,但国家队已经在悄悄减仓,这就是很明显的见顶迹象。说实话,再强的白马股也有跑累的时候!风险都是涨出来的,业绩再好的股票,如果涨上天了,那么也会下来的。老话说得好,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所以,该撤就撤吧,不要犹豫,涨那么多了,也算赚嗨了,接下来还是要回到创业板优质的题材股上来。


综上来说,王大彬认为,沪指短时间内有调整需求,虽然明天盘中有反弹,但整体仍然以震荡为主,从近期的盘面上来看,市场每次跳水的时候都会有资金进行护盘,说明市场目前交易还是比较活跃,短期不存在大幅调整的可能,明天重点关注3260点的支撑。创业板底部放巨量,蠢蠢欲动,短期还有持续上攻动作,因为今天东方财富敢于冲击涨停板,这足以说明一些主力资金已经发现了创业板极度超跌带来的机会,但真正考验创业板反弹成色是在下周一。


操作上,近期大盘将以震荡调整为主,因此操作上还是重个股轻大盘,不要盲目追高,以布局缩量调整到位的个股为主,高位放量滞涨个股要及时止盈。 好了,今晚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更多的分析直播见。王大彬每天认真写文章,不求大家点赞多积极,但求对大家有帮助,当你在股市迷茫的时候,只要你还记得王大彬,有王大彬这个港湾可以停靠,那王大彬就知足了。 喜欢王大彬的朋友记得关注好王大彬的博客动态,新来的朋友记得点赞并加关注,或收藏好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惊喜将会源源不断的送给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