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缩量反弹!接下来该如何操作?

缩量反弹!接下来该如何操作?


大家晚上好!每天晚上准时与大家相见。今天是立秋,意味着告别了炎热的夏天,迎来凉爽的秋天,告别了夏天的生长,迎来了秋天的收获。那在股市中我们是否也要迎来了秋收的行情了呢?虽然今天三大指数收阳,尤其是大盘再次上攻,但秋收的行情暂还未到,我们先保持好耐心不要追涨!为什么提醒大家不要追涨,因为今天大盘成交量2319亿,虽然未到前期地量水平,但相比上周是萎缩的,且指数创了新低,说明洗盘尚未结束,日线仍有回调需求!


我们可以发现之前强势的银行保险还有白酒等的权重股,郭家队在不断减仓,你也可以理解为出货,另外今天涨得比较好的依然是涨价概念,当然还有另外一个板块,就是前期一直在提的稀土板块。稀土和钢铁不一样,钢铁板块的涨幅其实已经非常高了,加上期货今天也继续大涨,其实就是个加速的信号,意味着尾部的临近!当然并不是说马上结束,但加速意味着风险的来临,所以,相关涨价题材我们需要重点留意风险了。


另外一个有色里面比较重要板块就是铝。无论是期货还是现货市场,涨幅都很不错,整个铝业非常符合提价概念,非常符合钢铁和稀土的走势。所以铝业刚好在低位,跟王大彬两个星期前提到稀土板块一样,还处于低位,我们可以重点去关注,今天下午王大彬在直播11元分享给大家的云铝股份000807今天也大涨8个点冲击涨停板,另外早盘直播分享的金钼股份盘中涨停最终收盘上涨7个的,明天开盘注意盈利出局,恭喜看直播的朋友了。


上周五涨得非常好的军工板块今天出现了一个回调,龙头航天发展涨停,最近边/疆吃紧,军工股不排除有绝对性的爆发机会,在这个位置,王大彬觉得要把军工重视起来,首先是跟印/度的冲突,第二是军工改制。今年国家一定会对军工有一个比较大的动作,因为军工是国家战略高度的行业,而且还处于低位,中航高科既然有两个涨停板启动,意味着最近资金已经开始介入,既然资金介入那么深,要出来也是非常难的,所以它一定会有一波行情,明天回调关注一下中航高科600862的机会,操作计划,中航高科2成仓位关注,计划价格11.4-11.8元。


从技术上看,今天大盘再度站在5天线上方,均线系统继续呈现多头发散,涨势并没有结束,不足之处就是成交量萎缩的比较厉害,所以短期内调整压力较大,本周密切关注3240-3230点一带的支撑,预计近期指数将在3240-3300点之间形成箱体,为成功站上3300点蓄势奠定基础,因此一旦大盘调整到位,将是布局的绝佳买点。创业板指目前仍是处在了盘底的过程当中,从近期的走势来看,创业板有见底的迹象,接下来依旧延续震荡行情,如果大跌应该是低吸题材股的机会。


总体来说,王大彬认为,虽然目前大盘处在高位,但周期股和资源股经过连续调整之后短期有反弹的迹象,由此来看大盘接下来将延续震荡反弹的趋势,上方压力在3290点附近,下方支撑在3250点附近,创业板接下来继续维持盘整走势,上方压力在1750点附近,下方支撑位1720点附近。操作上,短线依然是保持低仓位参与,无论能否突破3300点,依然以反弹来看待,上涨就是为了出货。为什么要参与?参与的目的就是为了不踏空,毕竟目前行情走势保持着较好的节奏,但为了规避风险,我们只能小仓位参与,这就是王大彬的策略。


好了,今晚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更多的分析直播见。王大彬每天认真写文章,不求大家点赞多积极,但求对大家有帮助,当你在股市迷茫的时候,只要你还记得王大彬,有王大彬这个港湾可以停靠,那王大彬就知足了。喜欢王大彬的朋友记得关注好王大彬的博客动态,新来的朋友记得点赞并加关注,或收藏好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惊喜将会源源不断的送给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