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死叉!日线调整即将拉开序幕!

死叉!日线调整即将拉开序幕!


大家晚上好!每天晚上准时与大家相见。人世间多有沉浮苦难,昨晚四川九寨沟发生七级地震,今早新疆也发生地震,对于这种突发的灾难,让人感觉身处大自然,人类显得如此渺小,今天我们为灾区的家人们祈福,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早日重建家园!好了,开始今晚的复盘,今天大盘又呈现出震荡走势,结构性行情非常明显,今天这行情可谓是一波三折,早盘主板弱,创业板强势承接,资金情绪缓和之后,又开始回归到主板,创业板又被嫌弃,这种状况已经整整持续了一周有余。



今天的主线还是资源股,但是当下的资源股已经不能一概而论。今天表现的是钢铁、煤炭,这两个品种是联动于期货的,螺纹钢、焦煤焦炭,还是昨天的观点,逻辑上属于期货的跟风。稀土今天表现的也不错,这几天都相对突出,不过今天开始倾向于个股补涨。其他的,早盘雄安板块走的比较强,不过由于沪指本身比较弱,板块也没能走出逆势的行情,当前雄安和创业板比较像,一直在试探中。


另外,四川和新疆地震的概念股早上有一波高开,之后直接就往下砸了,类似于这种消息刺激没碰到就不适合追高,早盘在直播上我也明确说了,不要去参与。还有昨天大涨的猪肉涨价概念今天也是出现了比较大的调整,在昨晚的文章中王大彬也说了,猪肉涨价持续性不会太强,市场对价格高企接受度不高,供需格局处于紧平衡状态,8月份猪价很有可能将先涨后回落。所以,猪肉板块不会有太好的持续性,希望你昨天没有去追!


最近王大彬一直在看期货市场,我发现期货市场的上涨带动A股市场的联动,近期这种联动性是非常的强,最近板块的上涨几乎都是大宗商品,所以是期货市场带动了股票市场。接下来我们需要去关注这种联动性,什么时候期货市场不再有表现的时候,可能就是我们A股市场的涨价概念嘎然而止的时候。另外,王大彬发现近期无论钢铁还是煤炭,上涨的力度和趋势性都非常强,短期没有结束的可能。当然,也只是局部的行情。


如果说钢铁已经高高在上,那么该怎么办?王大彬提到的煤炭以及有色,锂、钴、稀土等都属于刚刚启动的品种。而在涨价题材里,业绩最好的也是有色,锂,钴,稀并没有拉升,很多的有色并不是出于周期规律去拉升,而是并无可做的东西选择抱怨取暖。所以如果钢铁板块涨幅已经过大了,那么煤炭和有色就需要我们去重点关注,重点布局的方向。需求决定价格,当第二轮锂,钴,稀土拉升的时候,现在很多人连尾灯都看不到。


从技术上看,上证如期震荡,成交量较前日有所放量,整体市场资金切换板块速度极快,赚钱效应很差,技术上,沪指MACD出现绿柱,死叉,短线有回踩,明天关注3262、3245点的支撑,在反弹过程中重点关注3280点能否突破,如果突破上去,则高点看到3305点附近,如果突破不上去,则冲高回落概率大,下方重点关注3262、3245点的支撑。创业板今天成并没放量,反弹步伐有点踌躇,短线有震荡。


总体来说,王大彬认为,今天大盘的走势处于弱势的状态,主要表现在量能不足,新的热点没有形成,所以短期有调整的需求。而创业板短期虽然也面临压力,但问题并不是特别大,因为创业板指底部基本已经确立,目前仍处在底部区域,短期的调整恰好是给了我们再次介入的机会。操作上,继续重个股轻大盘,以低吸调整到位有业绩的个股为主,谨慎追高。


操作回顾,今天直播分享的佳士科技、塔牌集团、杉杉股份整体都不错,明天冲高记得盈利出来,昨晚文章分享的华策影视300133建议回撤再择机入场,如果你今天有介入,明后天都有机会盈利出来的,今晚分享给大家的宁波富邦600768,操作计划:明天买入2成仓位,计划买入价格16.2-16.8元,低位铝业股,市值小,短线爆发力不错。

好了,今晚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更多的分析直播见。王大彬每天认真写文章,不求大家点赞多积极,但求对大家有帮助,当你在股市迷茫的时候,只要你还记得王大彬,有王大彬这个港湾可以停靠,那王大彬就知足了。喜欢王大彬的朋友记得关注好王大彬的博客动态,新来的朋友记得点赞并加关注,或收藏好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惊喜将会源源不断的送给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