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记住!千万不要别去做炮灰!

记住!千万不要别去做炮灰!


大家晚上好!每天晚上准时与大家相见。有人说,婚姻如同城堡,里面的人想出来,外面的人想进去。股市又何尝不是如此,有的人往外撤,有的人往里冲,形色冲冲,相互之间在内心互骂一句:“傻帽”。这两个字虽粗鄙,但也可见多空的分歧,尤其是在当前位置,就比如今天大盘的走势,可谓是惊心动魄,盘中出现了下杀,一度跌破了多头生命线20天线的支撑,尾盘在券商的带动下,有所拉回,最终收出一个防锤线。


行情不稳定,盘面也没有明显的亮点,这一波行情是由银行、保险打头拉起指数,白马股开启业绩先河,然后资源股涨价做了绝对的主线,银行保险又不拖后腿的情况下走出来的。但当前,白马股一直在高位横盘调整,而且重心在慢慢的降低,包括银行和保险这段时间也是一直在高位横盘震荡,但是当前也在往下方试探。所以,资源股陷入调整,虽然说有局部表现,但局部行情无法撑起结构性行情。而在当前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一条可以担纲主线的题材出来,这个问题不解决,沪指即便不跌那也没有理由继续上攻!


创业板这波的行情反弹上来还是相对比较犀利的,之前都是沪指向上创业板向下,这两周是创业板向上翘头,沪指向下调整。而且有个现象是不容忽视的,赢时胜作为先头部队,目前从底部上涨涨幅已经近70%,包括东方财富等创业板个股都在底部放大量。所以接下来大家耐心等待资金选择,是雄安还是创业板,又或者是军工,还是其他新鲜血液的题材加入战场。在这个等待的过程中,或许会遇到像水泥、证券、医药等一总线的补涨做承接。


从技术上看,沪指下探30天线回升,不过下影线太长,因此短期内大盘有进一步调整的需求,明天重点关注3251、3235点的支撑,以及3280点的压制。创业板今天补缺后回落,日线有调整的需求。操作上,待大盘调整到位,近期比较热的涨价概念将有望再度重来,因此现阶段可挑选好形成型箱体特征的标的,等待调整到位后的买点出现。


记住一句话,智者从不莽撞,不怕踏空不畏使命!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别去做炮灰!既然当下大盘不稳定,还有调整的需求,那么盘中就不要抱有太高的预期,每一次高点都是减仓良机。最重要的是无论如何不要碰跟风,也不要追高,市场信心羸弱之时,草木皆兵,崩塌只需要一瞬间!我们要在别人崩溃的时候多了一分从容,别人忘我的时候多一分冷静!希望不管什么时日,不管你是身为空方还是多方,我们都要努力做到真正能踏准节奏的赢家,笑到最后!


操作回顾,昨晚文章分享给大家的宁波富邦今天下跌4个点,如果明天再下跌4%就止损。明天是周末,没有标的,如盘中有好的品种在直播分享给大家。好了,今晚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更多的分析直播见。王大彬每天认真写文章,不求大家点赞多积极,但求对大家有帮助,当你在股市迷茫的时候,只要你还记得王大彬,有王大彬这个港湾可以停靠,那王大彬就知足了。喜欢王大彬的朋友记得关注好王大彬的博客动态,新来的朋友记得点赞并加关注,或收藏好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惊喜将会源源不断的送给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