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警惕市场新一轮洗盘调整!

警惕市场新一轮洗盘调整!


大家晚上好!每天晚上准时与大家相见。今天沪指受到两大重磅消息刺激,由弱转强,联通刺激的混改板块集体高开走强,期货刺激的有色等强势高开,不过今天沪指开盘的跳空缺口未补,这个位置跳空的这个缺口,这样的驱动逻辑,给人的感觉不太好。创业板消化获利盘,承接昨天尾盘的回落,低开后一路向上,主要归功于科大讯飞带起的人工智能+工业4.0,不过创业板午后持续回落,围绕半年线展开激烈争夺,主要是科大讯飞高位跳水所带出获利盘涌出的情绪。


盘面看,今天依然没有明确的主线,次新、雄安、人工智能、混改、有色、军工、煤炭等等都有在表现,这盘面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乱,大家都在涨,盘中情绪一度处于非常亢奋的状态,但随着科大讯飞的高位回落,甚至放量2连板的浙大网新等都接连开板,这个是比较严重的!另外,盘子比较独立票华大基因也跟随回落,尾盘一路往下接近被砸绿,连均线都未能守住。同时,它自身来看也并非单纯的炒作次新,并未跟随,反而是联动科大讯飞。


这一波次新龙头中科信息今天处于加速的状态,6天5板,基本面比较好,十九大概念,建科院叠加雄安也是缩量,5天4板,这两只票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打开了上方空间,但也正因为当下的高度,也限定了上方空间,再加上今天尾盘创业板的回落,明天周五,追高需要深思!雄安今天也一直蠢蠢欲动,板块内个股波段走势都非常强,彼此联动性很强,但是因新加入的票为主,老票们并不热情。很多个股都是跟涨不跟跌,也就是说没有明确的单一龙头。



高潮向来都是短暂的。今天创业板没有继续强势表现,情有可原,毕竟创业板三天就大涨了4.77%,再猛的老虎也有休息的时候,何况有1844点半年线的压力。最为重要的是下午主力机构一边拉高指数一边出货,所以王大彬认为明天又要开始一轮洗盘调整了。炒股,炒好股,最难的在于控制情绪,克制欲望和恐惧。也就是,市场疯狂的时候保持冷静,谨慎追高。这个市场永远都是情绪传到仓位,最后形成了错误的决定!所以,无论何时保持清醒是最难得的事情。



操作回顾,昨晚文章分/享给大家的世龙实业002748今天盘中虽然有上涨,但波动不大,比较稳定,预计短期还有继续表现的机会,不贪的投资者明天可以锁定利润。今晚的文章就分/享一只混改+军工的品种:中船科技600072,明天关/注介/入的机会,操作计划:2成仓位,计划价格18-18.6元。


好了,今晚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更多的分析直播见。王大彬每天认真写文章,不求大家点赞多积极,但求对大家有帮助,当你在股市迷茫的时候,只要你还记得王大彬,有王大彬这个港湾可以停靠,那王大彬就知足了。喜欢王大彬的朋友记得关注好王大彬的博客动态,或收藏好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惊喜将会源源不断的送给大家!临走之前,大家别忘记转发文章并点个赞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