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混改将带领下周股市高歌猛进!

混改将带领下周股市高歌猛进!


大家周末好!周五大盘受隔夜欧美股市大跌的影响,各指数基本都是大幅低开。之前王大彬说过,外围的情况一般只会影响A股的开盘,随后回归到正常的轨道。如果我们踩好A股的周期,低开或许是非常好的低吸机会。周五沪指强于创业板,或者说在创业板调整的间隙,创业板走弱主要是周四支撑创业板走强的人工智能龙头科大讯飞横盘调整,次新也在高位震荡,暂时休息。



盘面上看,昨天活跃的主线就是混改,盘中有多只个股涨停,包括王大彬分享给大家的铁龙物流,助攻线里面的雄安走势比较强,博天环境受益于业绩+污水治理,高开换手板,带动整个板块走强,无奈,盘中同济科技突然闪崩,快速封跌停,导致整个雄安板块的情绪走坏,博天环境反复开板,封单很弱。人工智能上午尝试反包,但龙头科大讯飞陷入调整,板块整体有调整需求,可以适度关注调整后的低吸。尾盘次新股拉升,索通发展主要是期货那边走强,华大尾盘抢筹,都不是单一的次新属性,看周一能否获得资金认可吧。


王大彬认为接下来一段时间混改都是主题热点,那么混改炒作路线是什么呢?第一,和联通并列的首批七家央企,中船集团旗下的中国船舶、中船科技、中船防务,南方电网旗下的文山电力,中国核建旗下的中国核建,东航集团旗下的东方航空,以及,哈电集团旗下的*ST佳电。


第二,上海国改的申达股份、上海三毛、锦江投资、上海贝岭等。第三,中粮系的中粮生化,中粮糖业、中粮地产,但这条线近期都比较弱。第四,油改的泰山石油、大庆华科、中油工程、石化机械。第五,铁路系的铁龙物流,广深铁路。第六,军工的北化股份、湖南天雁、长春一东、西仪股份。第七,一汽系的一汽夏利,一汽轿车,一汽富维,但这条线也是比较弱,尽量不操作。这基本上就是混改的炒作地图,目前整个板块基本都处于低位,周五尾盘王大彬的高/端/群也操作了一只,等着下周收益。


整体而言,虽然周五大盘受外围市场影响下低开,但依旧反弹收出阳线,下周在混改概念爆发的带动下股市将高歌猛进!对于创业板来说,短线连续拉升已突破半年线,目前均线乖离有点大,所以震荡休整一下等待趋势逆转更好。等创业板震荡过后还会延续上涨,因为上涨趋势已经形成,创业板本轮反弹尚未结束!


操作回顾,周四晚文章分享给大家混改+军工的品种:中船科技600072,可进行持有,等待下周的爆发。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今天是周末,大家休息好,下周打起精神战斗!王大彬每天认真写文章,不求大家点赞多积极,但求对大家有帮助,当你在股市迷茫的时候,只要你还记得王大彬,有王大彬这个港湾可以停靠,那王大彬就知足了。 喜欢王大彬风格的朋友记得关注好王大彬的博客动态,或收藏好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惊喜将会源源不断的送给大家!临走之前,大家别忘记转发文章并点个赞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