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本周A股将有惊人变化!

本周A股将有惊人变化!


上周两大指数一起大涨,沪指高位阳线反包上上周的阴线,力度比较一般,创业板底部放量长阳,触及半年线。就短线来说,上证既然破位反抽演变成了反弹,那么本周就面临两个选择:一是继续向上攻击突破八月初的高点打开新空间;二是延续震荡走势继续蓄势。如果向上突破八月高点,那就是突破3300~3330点这一三重顶阻力区,因此必须明显放量,并且有明确的热点凝聚市场合力,就看本周中国联通混改能否超预期的带动。如果延续震荡的走势,那么就可能出现周线级别的箱体整理,从而延伸到十/九大召开前再发动维稳行情。


消息面上,养老金正式出手买A股,雄安未来五年绿色投资或达一万亿,联通混改方案出炉今复牌,7新股获批发行,商品期货夜盘分化,美股上周五晚再小跌。对于这次核发的IPO算是没什么变化,几周前我们就说过每周的核发数量对新股的影响会越来越低,这也是之前监管频繁变换数量的期望所在,这几周已经逐步稳定。上周次新爆发了一波小行情,接下来还是该怎样就怎样,跟着次新板块自身的周期走。还是老话,次新再怎么爆发也要看它的基本面。


今天中国联通复牌,不出意外会连续涨停,而这能否将混改题材激发成为新主热点呢?从上周盘面看,洛阳玻璃、铁龙物流、北化股份等已提前反应,因此本周大盘如果要选择向上突破,要观察混改能否形成明显持续性热点来聚集人气,毕竟一个联通的力量有限。另外要注意资源股是否呼应混改上攻,虽然资源股短线洗盘尚未结束,商品期货夜盘反应也不热烈。周末养老金持股首次出现,观察市场是否象证金新进股一样反应。


雄安未来五年绿色投资或达一万亿,这是一个长期的战略!雄安当前就是断断续续的间歇性活跃,基本都是个股的单兵作战,散兵游勇,没能打出漂亮的板块效应。和混改类似,板块个股多数在低位,消息面的刺激也是断断续续更新,所以即便炒不出什么花样来,也轻易不会杀人。当前市场板块轮动比较快,相对更适合做埋伏。而上周开板的新股表现不错,在创业板后市上涨过程中,该类强势品种估计还会有表现,只是要注意个股节奏,并且要注意快进快出和设定止损措施,短线策略绝对不能因被套而变成中线持股。


整体而言,王大彬认为,大盘中期已经见底,当前整体趋向于稳定,本周市场将面临新运行模式的选择,创业板短暂整理后还有上攻潜力。指数运行良好,放心交易,但目前市场无明显主流热点,轻仓等待主流的出现,短线操作注意新热点强势股的首次启动机会,稳健操作仍可依据个股业绩持股或高抛低吸摊低成本。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写的文章没有模棱两可,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转发表示支持!更多的,以王大彬盘中直播解盘为准,博文仅供参考,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还是靠自己,所以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长期坚持原创写文章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