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一大悬念明天有望揭晓!

一大悬念明天有望揭晓!


大家晚上好!老朋友准时来报道!今天依然是沪弱深强,深成指继续创出收盘新高,而沪指依然收于5天线下方,这符合王大彬一直说的,主力资金开始从主板往中小板转移的思路,在这样的背景下,个股会保持较好的活跃度,有利于我们的操作。那么对于今天市场在周末消息面偏空的情况下还能走出如此强势走势,市场是重启升势上攻3400点,还是继续震荡整理,明天就见分晓了。


盘面上看,今天就两条主线,一个是新能源汽车,另一个是AI芯片概念。还有一些比较弱的填权、小金属、基因测序等等,但基本上都是超跌反弹的,非主升,这是当前最严重的问题!没有新题材出来接力,超跌反弹又无法持续向上打空间,那么接下来靠什么涨?就看今天表现的题材明天的持续性了。就目前来看,权重近期护盘很明显,所以指数不会有大的问题,虽然今天只是小涨,但市场总体走势还算可以,本周还是有机会再次冲击3400点的。


技术上看,今天大盘在3350点上方反弹,收在20天线,成交量有所畏缩,虽然今天上冲5天线压力未果,但还是呈现了一定乐观的迹象,关注明天能否突破5天线。今天深证指创新高了,这说明市场呈现某种结构性突破行情,所以我们不能一味只看重上证指数。创业板指今天非常强势,但成交量没有达到预期,如果接下来成交量不能配合,那么继续上涨就会导致获利盘的抛售而出现回调走势,因此王大彬认为本周的上涨就是我们减仓的机会,当然减仓也不必急,可耐心等待至本周四。


一直关注王大彬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是死多头也不是死空头,王大彬每天只看盘口语言给出的反馈。当然了,在中长期王大彬肯定是坚定的多头,只是短期风险还没有释放完,而且沪指在这个位置横了这么久,连个像样的调整都没有,如果接下来要反弹必须有个明确的企稳信号才可放心大胆的做。什么时候突破3375点,我们就什么时候大胆做,现在我们就耐心的等!对于创业板,王大彬认为在目前的位置,无论是短线还是中线,机会肯定是很大的,关键看你怎么去把握好机会。


今天文章分享一只创业板的强势股给大家,就是科大国创300520,为什么王大彬今晚会分享这只品种给大家,理由,此股目前处于高位震荡走势中,今天涨停收复上个交易日跌幅,但是量能微微释放,后市有望借助热点轮动,继续冲高,明天盘中可择机关注,盈利后见好就收,属于超短线品种。温馨提示;王大彬文章所提示的个股,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好了,今晚的文章就说这些吧,大家周末愉快。如果你觉得王大彬文章没有模棱两可,并且让你在操作上有所觉悟,那就点赞或转发!长期坚持原创写文章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文末的点赞,王大彬就动力十足,继续分享最及时、最准确、最客观、最贴心的文章。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欢迎你每天关注王大彬的直播,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近段时间东财直播更新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王大彬其它平台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