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尾盘急跌是否开始新一轮下跌?

尾盘急跌是否开始新一轮下跌?


大家晚上好!老朋友准时来报道!今天大盘反抽5天线未果,下午顺势回调,最终尾盘收复部分失地,成交量萎缩,显示做空动力不足。上证50反弹至10天线受压,还是表现力不从心,关注2650点附近表现,创业板指受大盘跳水的影响反弹未果,你别看今天只是一根小阴线,但出现在不同的位置,意义就大不同。那么尾盘出现的这个跳水,是不是意味着新一轮下跌要开始了?


王大彬认为今天大盘在下穿20天线后,又勉强收回来,说明这个位置主力有所护盘,20天线是非常关键的位置,如果明天不是顺势拉回阳包阴的走势,而是跌破20天线,那么在20天线下方往往会容易引起一波下跌的走势,前期缺口3330点这里是当前的重要支撑点。如果明天击穿了,收盘不能站上去,这个时候我们的整体仓位需要控制一下。如果大盘跌破20天线,但是手中的个股保持良好的上涨趋势,这个时候该怎么办?第一,要不我们减仓,摊低成本;第二,找到我们个股的防守线,忽略指数持有。


盘面上,今天涨幅比较好的还是房地产板块,之前王大彬听同行的朋友提到过,基金将会在下半年选择房地产板块作为业绩,这是什么意思呢?我一直不理解这个核心逻辑在哪里,因为王大彬对整个房地产股票一直都保持高度的警惕,虽然很多朋友跟王大彬提到这个观点,但是我并没有采取什么行动!今天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消息,就是恒大在今年涨了接近5倍,许家印成为首富,会不会借香港恒大集团今年大幅上涨的消息刺激,引诱到房地产股票上来?这或许是基金下半年启动房地产板块做净值的关键因素。


今天我们总结目前市场炒作地产的逻辑有四个:第一,地产业绩稳健,行业集中度提高,有助于龙头选股;第二,库存新低,前期涨幅远远落后于大盘,或促使地产企业资产价值重估;第三中国宏观经济已进入十/九/大周期,在会/议之前出/台地产调/控政/策概/率下降;第四,各类投资者年底博受益,争排名是的年底行情博弈特性变大,实现逆袭。不过目前房地产板块是游资博弈阶段,持续性还需观察,所以不能随便追涨,等调整后关注龙头股的机会。


今天苹果概念全面调整,当然了,我们高/端/群和金牌操盘手持有的品种也难免调整,但王大彬还是坚持之前的观点,继续持有耐心等待突破我们的目标!如果你自作聪明的想在里面做T,可能偶尔会有一次做成功,但接下来等待你的可能就是无数次卖飞,然后高位接回。王大彬经常说咱们做中线品种不要老想着在哪一个高点都有获利兑现的冲动,每一个低点都有割肉出局的想法,做中线是需要时间去磨合的,这或许和每个人的性格和习惯相关的。


就好像之前王大彬分享的科大讯飞,方大炭素这种趋势票,如果你在中途下车,那么后面的利润和你有关系吗?当然是没有的,因为你没有耐心波洗出去了。当然了,也有些超短品种也能走出趋势行情,比如中科信息,纵横通信这种连续一字板的品种你可以拿住,但中科信息这种或许早就把你洗出去了。王大彬观点是,业绩好、有基础的品种短期的调整是为了后面更好的爆发!所以我们该做什么就做什么,不忘初心!


总体来说,王大彬认为,短线市场大的风险是没有的,关注3330点这里的支撑。大盘震荡难道市场就没有机会了吗?当然有,这里市场的机会大于风险,所以王大彬继续在今晚的文章分/享潜力股给大家,就是众源新材603527。众源新材隶属于有色金属和次新股板块,此股昨天开板,今天强势涨停,但是量能并未释放,由于公司业绩优秀,加上有色金属板块回调基本到位,后市有充足的动能继续上涨,短线可择机关注!温馨提示;王大彬文章所提示的个股,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好了,今晚文章就说这些吧,更多分析明天直播见,如果你觉得王大彬文章没有模棱两可,并且让你在操作上有所觉悟,那就点赞或转发!长期坚持原创写文章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文末的点赞,王大彬就动力十足,继续分享最及时、最准确、最客观、最贴心的文章。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欢迎你每天关注王大彬的直播,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近段时间东财直播更新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王大彬其它平台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