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耐心等待大盘的变盘!

耐心等待大盘的变盘!


大家晚上好!老朋友准时来报道!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昨天A股还笑脸相迎的今天就突然变脸,昨晚王大彬还在说两阳夹一阴是上攻形态的K线组合,但是今天的阴线直接把上攻形态破坏掉了,那么接下来会怎么走?王大彬认为,短线形势虽然不容乐观,不过,大家没有必要过份担心,指数现在很难深跌,今天跳水的因素主要是市场缺乏真正的领涨热点导致资金分散,而目前市场的风险主要集中在前期的一些强势股上,所以,咱们不要怕跌,跌了才能看出个股真实的成色,底部个股回踩就是上车的天赐良机,大家耐心等待强势股回调下来介入的机会吧!


盘面没什么好说的,还是之前的问题,没有新题材,昨天强势的提锂和芯片今天冲高回落,很多咱们以前操作的股都在下跌,最主要是锂电池这种集体性的暴跌,导致指数来了个冲高回落,暴跌的原因,王大彬就不多说了。今天两市跌幅榜在5%以上的有70多只,这是近期少有的情况,资金情绪明显下降,结合今天的指数和板块看,明天早上会有不小的承压。如果大家按照王大彬前期的策略把仓位控制好,那么今天你是很舒心的。


如果没有及时出局控制仓位的朋友,也不要灰心,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注意自我调节,不要焦躁!心态一定要好,这也是王大彬一直提倡的!昨晚我不是说了吗?是金子还会发光的,所以不要悲观!而且现在的股市,已经不是大涨大跌的股市,而是处在相对理性的状态,具体原因王大彬近期说了好多次了,今晚就不再说了。同时我不认为上涨的个股就能持续上涨,应该是高高在上的个股有风险,而底部放量突破的个股是机会,建议投资者大胆介入底部区域的个股,耐心等待日后的上涨行情。害怕的朋友千万不要入场炒股,进来炒股的朋友千万不要害怕!


对于大盘,王大彬还是之前的观点,节前还是有挑战3400点的可能,究竟节前那天突破,从时间周期来看,下周一是此轮整理的第21个交易日是一个变盘窗口。但有一点和以往的21天变盘不同的是,下周是十一长假前最后一周的交易周,届时不论是资金还是市场情绪都相对低迷,变盘的窗口周期也可能会延续到十一之后。如果市场选择了将变盘窗口放在十一长假之后,市场资金的紧张也得到了缓解,加上十/九/大将会在10月中旬召开,市场不会有太大的政策风险,那么股指选择向上则顺理成章!


操作上,耐心等待大盘选择方向,行情不稳定的时候,要学会休息,休息不是悲观,也不是绝望!而是为了在机会来临时精准的狙击!我们要向特工一样,学会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才能完成任务,否则一旦失/误,则可能丧/失生/命!今晚的文章王大彬就不分享牛股给大家了,如果明天盘中有好的品种,到时候我在直播分享给大家,如此行情你们每天辛苦的陪着王大彬,谢谢你们,节后王大彬一定不会负你所望!


好了,今晚的文章就说到这里了,更多分析明天直播见!如果你觉得王大彬的文章没有模棱两可,并且让你在操作上有所觉悟,那就点赞或转发!长期坚持原创写文章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文末的点赞,王大彬就动力十足,继续分享最及时、最准确、最客观、最贴心的文章。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欢迎你每天关注王大彬的直播,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近段时间东财直播更新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王大彬其它平台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