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做人要厚道,炒股要冷血!

做人要厚道,炒股要冷血!


大家晚上好,老朋友准时报道!在昨天市场冲高回落后今天回补了缺口,还记得我今天早盘文章说的回踩目标位吧?3358点,今天盘中最低位正好就是回踩到这里企稳回升,其实王大彬对大盘一直都不担心。昨天我也说过有郭嘉队高度控盘,很难大涨大跌,大概率是处于一个区间震荡,既然这样我们再过多研究指数就没有意义了,不如专心做个股。按照正常情况昨天领涨的新能源汽车应该在今天继续发力上攻,早盘确实也是如此,其中的妖股安凯客车早盘还是有继续妖下去的意思,整个汽车板块也有崛起的迹象,就在这个时候突发的利好刺激了医疗板块,再加上这个板块都处于低位,一下子把游资都吸引过去了。当前市场本来就缺钱,资金分流后其它板块就搞不动了。那么医疗板块明天还能不能跟进?其它板块还有哪些可以做?


首先,医疗板块这个突然冒出来的概念你肯定没法提前埋伏进去,之前毫无征兆,但是今天管理层释放出来的推进医疗供给侧改革的消息出来后有几十个涨停的,那就不是小事情了,短期肯定还得继续炒作。再加上大部分票都是处于股灾的底部,所以这个板块是可以参与的,当然,能参与也不是所有的股都好,今天是消息刚出来大资金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搞进去再说,所以大面积涨停,等晚上各个机构就该回去干活研究了,哪些概念纯正,哪些业绩好,所以明天就要开始分化了。因为市场没有那么多资金可以一起拉升,选股还是个大难题,王大彬一直的思路是要不不做,要做就做龙头,你可以看看哪些个股是今天率先涨停的,而且形态好,又有业绩支撑,那些跟风炒作的个股明天大概率会回落,所以要选强的不能选弱的。


其次,前期几个热点今天都熄火了,但这其中有些真的是需要休息,有些是暂时性的被资金分流影响了,稍作消息还得上,像5G,芯片可能暂时难以起来了,本来它们就需要技术调整,再加上又多了一个概率资金被吸走,那么这些板块短期没机会了。包括本来想反弹的资源股今天也被影响了,医疗板块一起来直接给干趴下。相反,汽车板块上升趋势良好,今天纯是因为资金分流的影响,所以后市还有机会,这两天趁回调低吸是不错的选择。再有就是一个比较明显的低位机会在填权票上,这类大部分在次新股里,就是之前那些经过高送转后股价普遍回落20-30%的个股,这类股没送股之前有高送转的利好预期,所以被热炒,等送股后利好兑现股价应声而落,那么现在跌下来后就又出现了填权的炒作预期。


以上就是王大彬帮大家梳理了最有机会的几个板块,可以说你只要不追高,在回调的时候去做获利不难,但是你还去做没有主力资金关注的像有色资源这些,那就不是赚钱的问题了,可能是被套的问题!王大彬之前也做过资源股,在我们出局的时候就知道主力资金撤退了,老大们都不玩了你还去接盘不是傻是啥?这个股市一切都是讲故事,不能太认真,故事讲完了就再去寻找下一个故事,太过留恋过去的故事容易伤心!包括王大彬看好的新能源汽车板块,现在还在讲故事过程中,一旦哪天故事讲完主力资金撤退,那我们也会毫不犹豫的撤出。在股票的实盘交易中你一定要冷血一点,这个市场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你赚的钱就是别人亏的钱,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好了,今晚的文章就说这些吧,更多分析可以关注王大彬公/主号“王大彬财经”,如果你觉得王大彬的文章没有模棱两可,并且让你在操作上有所觉悟,那就点赞或转发!长期坚持原创写文章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文末的点赞,王大彬就动力十足,继续分享最及时、最准确、最客观、最贴心的文章。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欢迎你每天关注王大彬的直播,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