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市场急需一个龙头板块站出来!

市场急需一个龙头板块站出来!


大家晚上好,估计今天大家心情都不太美,为什么?单看指数的话还可以,可再看个股今天就是关灯吃面的一天了,沪指有国家队掌控,没有大涨大跌,而且今天还收涨几个点,可是深成指和创业板就没人管了,今天市场的实际情况要比指数差的多,连我们今天也亏钱了,目前分析太多指数依然是意义不大,我们还是要从板块入手去分析目前市场到底在干什么,是行情要在喝酒吃药中结束了呢,还是只是短期热点轮换造成了当下的局面?


先说今天杀跌的几个板块,跌幅榜上最严重的就是5G通信和芯片,这个我昨天特意交代了短期不能碰了吧?再有就是资源股,在板块跌幅榜上可能不太明显,但是你去看前期资源股的几个龙头今天都是破位下行,比如方大炭素跌停,云铝股份大跌8.5%,前面的5G和芯片是短期资金被吸走了,需要技术调整,但之后还是有机会的,需要等。这几个板块是今天杀跌的主要动力,汽车板块今天也跟着继续调整,但情况不同,趋势完好,资金没有退出,属于正常的技术调整加资金分流,明天就是至关重要的一天了。


对医疗器械这个板块我昨天说还会发酵,但今天会分化,不是所有的股都好,你只能选择龙头去做,否则不如不做,我今天也观察了一天,几个看好得龙头基本上没有机会,你像乐心医疗开盘就涨停,所以这个板块今天也没参与的机会,后面等机会吧。最后说下次新+填权的票,这个昨天我说有机会搞,我们也干进去了,可惜今天受到次新板块下跌的影响表现也不太好,不过这类的票前面回调幅度都比较大,只要明天次新板块不再杀跌,那么反弹起来也会很快,到时候根据市场整体情况再定跑还是留。


对大盘的观点王大彬还是和之前一样,偏中性,难有大的波动,在大会前估计就是来回震荡,所以看指数意义不大。总的来说王大彬认为这里风险不大,还是可以继续做的,板块就看明天汽车能不能带动市场人气了,只要汽车股起来了市场主线风口就会有联动,那么个股的赚钱效应还会有,要是连汽车都不行了,那我们可能就要鸣金收兵了。因为就算是指数无大风险,板块上要是没有清晰的主线也很难获利,那样的话做起来费劲还不如不做,所以明天要注意王大彬的盘中提示了,应该是本周最重要的一天了。


当然了,大家也不必担忧,你不可能每次都踩对点,总有错的时候,淡定看待错误,行情好的时候止盈概率90%以上,行情不好的时候可能连一半都不到,但是你要知道坚持按正确的方法做长期成功率可以达到80%左右,就没啥大问题,我觉得明天汽车板块还是机会大于风险,放宽心,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如果你觉得王大彬的文章没有模棱两可,并且让你在操作上有所觉悟,那就点赞或转发!长期坚持原创写文章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文末的点赞,王大彬就动力十足,继续分享最及时、最准确、最客观、最贴心的文章。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欢迎你每天关注王大彬的直播,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