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三季报送红包,一定要拿住!

大家晚上好,无论你的股票今天是涨还是跌!大家都要过个好周末,因为周五大盘和创业板一如所料收阳线,确立“大维稳行情”开启了!在周五没有涨的股票,下周一涨!周五没有涨的股票,大家也不要欣喜若狂,也许下周一就可能回调!因此,所有所有的朋友都要开开心心的,因为市场还有很多机会等着我们呢!你灰心了,那就是对不起自己的账户!周五市场出现了第二个超级热点:环保!这说明市场的资金还在,就是在虎视眈眈的等着机会!



我们来看看本周的问题所在,5个交易日,热点变换了4次,从5G到医疗,再到快递,又变成医疗+环保,这样的快速轮动,追涨杀跌,相信怎么买怎么死。那么,像这样的行情,难道要闭眼梭一把追高买医疗版块?来,让我们冷静一点,医疗器械可以说是一个显性的热点了,大家都清楚都明白的热点!周二王大彬也提到了,龙头就是乐心医疗或者是九安医疗,没猜错,但是市场没有给我们上车的机会,截止目前它们的涨幅基本都达到30%左右,获利已经太多,下周估计就是资金出逃之日了。


而市场上隐性的热点是什么呢?开大会!政策市场头一个想到的肯定是这个,市场也有反应,环保股的周五异动就是最好的证明,毕竟十八大以来生态文明建设被赋予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环保督查的全国巡游也不是假的,这个还是值得一看的。但是,鉴于毕竟也是猜政策,万一大会上这个议题不是太大的热点呢?加上18号召开后维稳资金肯定会开始撤离,有没有更稳妥一点的选择方式呢?



每年的10月份,三季报都是市场关注的重点,特别是今年,A股市场以价值为主导的逻辑越发凸显,基本上成为了17年选股的最重要的准则。而密集发布时间基本集中在10月下旬,下周中旬将会是最佳的提前布局时间,不过在挑选的时候,我们要注意,并不是业绩增长越高越好。


雪峰科技,去年同期130万,今年翻10倍也才1000多万,市值50多亿,存银行利息都比它多,业绩只不过去年比今年更差,所以这种大增多少倍都没什么意义。又如像三峡新材这种并购过来的资产增加的盈利,但实质是买的资产也没达到盈利目标,还为此向股东道歉,高价买了一个不赚钱的资产。但是像有内因驱动,实质性能长久增长的,就是我们的菜了。本周王大彬收益满满,四季度行情正式开启,我会尽我所能,带大家打赢这场翻身仗的,四季度王大彬让你们的资金翻倍!若您想反亏为盈,那您一定要来问王大彬!如果你认为王大彬直播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直播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