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个股普跌,原因居然是这个!

大家晚上好,今天是上证指数6124十周年的纪念日,为了这个纪念日,股票市场上又做了一个高点。今天的行市基本是普跌,所有板块基本上都是下跌,除了极个别像有色金属受到铜涨势影响相对比较强势以外,其他板块都是下跌的,后市会是什么走势呢?


第一:大家要记得我说过四季度,市场上资金还是比较紧张的。债券市场上今天一开盘就表现出来,5年期和10年期债券期货开盘就大跌,打破了长久的盘整趋势向下突破,导致债券收益率大幅下降。所以今天股市的下跌,不止和纪念日有关,更多的是反映资金面的紧张。


第二:在历史上出现目前情况,它上涨和下跌的情况怎么样?我个人认为,在四季度还是先上后下,现在的跌都是小跌,现在还是处于复杂头部,今天的高点不是最后一个,跌两下还是会上冲的。整个十月份问题还是不大的,对于大盘来说。对于个股来说,今天前期很多强势股跌幅居前了,大家要在仓位和板块分布上都保守些,也不需要全部板块都在药和酒这种防御板块上,也可以少量搭配一些强势股上,手法是偏保守而且也要灵活些。整体的操作近日还是以具备护盘功能的个股为主,并躲避高位放量个股。


如果你觉得王大彬的文章没有模棱两可,并且让你在操作上有所觉悟,那就点赞或转发!长期坚持原创写文章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文末的点赞,王大彬就动力十足,继续分享最及时、最准确、最客观、最贴心的文章。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欢迎你每天关注王大彬的直播,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