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 只赚指数不赚钱的行情怎么玩?

只赚指数不赚钱的行情怎么玩?


大家晚上好!每天准时来报道!万众瞩目的大/会终于是开幕了,各路操盘手们都忙于聆听会/议报告,因此盘面上没有太多可圈可点之处。倒是那些境外的资金以及游资乘着机构受命维稳,而兑现获利盘,很多封板的股都被砸开,说明风险依然没有释放完,导致指数盘中出现小幅下挫。但是有干爹的沪指那是自然红旗飘扬,欢欢喜喜迎接会/议召/开。但市场的力量谁都无法抵抗,调整并未结束,尤其是个股的调整,所以当市场大环境不健康的时候千万别抱有幻想,该出来休息的时候就休息,如果你不出来,亏损的就更加多!就像周一王大彬提醒大家清仓的时候讲的,故事讲完,创业板在下跌的趋势中,所以不要留恋,耐心等待下一波机会。


沪指红旗飘扬,可怜的创业板在早盘还红红火火尾盘却跳入冰窟,差距就是不一样!昨天王大彬说到过,当前的回调属于获利盘回吐式的下跌,如果创业板指近两天跌穿周二低点,则有可能展开三浪下跌,目标位置大致在1820点附近。乐观预期,按照一浪的调整走法,明天是第四个交易日大概率都是逐步的小幅走低,调整1855点附近。所以,大家不用对这轮调整而恐/惧,按照王大彬思路做了减仓的就只等买入信号了。王大彬预计,最快短线机会将出现在周五上午,当三浪下跌低点出现后,大家可以考虑短线参与部分已经调整到位的个股的当中。


当我们读懂了这一波调整的性质和把握了调整的节奏之后,做到在逆势当中保护市值和赚取小收益是完全可能的。王大彬说过,当风险刚出现的时候大多数人不以为然,而当风险释放到接近尾声时反而恐慌不断,迫切的问该不该止损!如果,你不能做到沉着冷静和正确的判断,可以说这一轮的调整或许你的损失会比较惨重!这两天都是题材股在调整,接下来白马股也有可能会陷入到短线调整过程,明天就有可能会出现补跌,因此千万不要去追高。虽然中线他们依然是最确定的赚钱方向,但学会休息也是一种操作。还是那就话:放着牛市的地方你不去,非要在熊市里蹦跶,你不亏损才怪!


总而言之,王大彬认为,短期主板和创业板指都会调整,但不必恐/慌,因为大盘向下调整反而更有利于后市行情的发展,毕竟大盘在此前已经连续上涨了几个月,在目前位置调整一下,更有利于年底跨年度行情以及明年春季的攻势。所以,大家再耐心等几天吧,等大/会结束后估计会释放不少利好,到时候个股也跌的差不多了,那时候我们再进场捡便宜的股票。但在此之前你一定要管住手,留着现金,否则机会来了跟你没关系!声明:本文任何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由此带来的风险自担。


好了,王大彬观点很明确了,这两天的直播会更新的比较少,毕竟市场没什么机会,所以直播我会少发,大家也可以休息几天去忙别的事情,如果你觉得王大彬的文章没有模棱两可,并且让你在操作上有所觉悟,那就点赞或转发!长期坚持原创写文章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文末的点赞,王大彬就动力十足,继续分享最及时、最准确、最客观、最贴心的文章。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欢迎你每天关注王大彬的直播,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