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牛市归来,撸起袖子加油干!

大家晚上好,不知道你有没有感觉到最近的股市就像出轨回归家庭的老公,每天都在表现给你惊喜!但事实就是这样,近期大盘不断创出新高收阳,就像出轨刚回归家庭的老公,急于表现自己,急于告诉大家我的小牛已经启动了!!!在上上周末博客文章的时候王大彬就说市场反转确立,准备迎接新一轮牛市的到来,估计当时怀疑的人很多,但今天大盘继续创新高实现六连阳,那现在怀疑的人就会变少,越往后市场涨的越高看多的人就会越多,到时候市场就会不断加速上行,所以目前还是属于震荡上行的阶段,大家千万不要错过机会了,还有资金的再调些进来,这么好的时机千万别存银行,真的一点意义没有!


今天市场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科技股全线暴涨,其中涵盖了半导体,精准医疗,智能穿戴等多个领域,但涨得都不是以前的那些概念股,而是以语音识别为入口的科大讯飞,以基因为入口的华大基因,还有以材料为入口的江丰电子,以智能芯片龙头中科曙光,以高精地图龙头四维图新,这一批股完全是走出了疯牛般的行情。为什么他们能够得到主力资金的追捧?因为他们要么是打破了国际上某个行业的垄断地位,比如江丰电子;要么是在国际的竞争当中能够有很强的竞争实力,比如科大讯飞;要么是未来有极大的发展潜力,技术实力过硬,无人能及,例如华大基因。其实,在很早前王大彬就和大家说过,牛市已经来了,而现在就在牛市当中,牛市的主角就是行业龙头,就是中国的核心资产,所以王大彬认为接下来依然是科技股的天下!


其实,这一轮牛市从某种层面上看和上一轮的牛市有相同的地方,都是在炒一个预期。只不过,这个泡泡相对于上一个泡泡而言不容易破,而且更能让人信服!有人又会说了,现在都涨成这个样子了,还不破?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以前一个概念是怎么从炒作到结束的,最开始都是会出现一个连板的龙头股,大家都是跟着这个龙头走,怎么涨也涨不过这个龙头股,但总有一天龙头涨不动了,但后面个股反而涨幅更大了,也就是资金扩散了。当一个方向的炒作由一个点向全面扩散的时候,往往才是行情要结束的时候!今天科大讯飞涨停其实就是一个信号,就是进入一个新阶段的信号,所以,只要龙头股的涨势不出现明显的衰减现象,行情就不会结束,只会不断加速,不断向外扩散,直到所有的个股都出现上涨,才会是行情的终结!而我们要做的就是跟上主流资金的思维,你就赚钱了。


当然,现在是局部牛市,吸引资金目光的趋势票不断新高,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牛市开始的时候大多数人不赚钱。因为,买到牛市主线标的人很少,自然就会出现赚指数不赚钱的结果,只有当主线牛股不断上涨,赚钱效应不断扩散之后,才会逐步的出现大面积的赚钱效应。虽然如此,今天依旧有很多下跌中的票,2000家个股下跌,但指数也很配合的不断波段新高,没有资金看上的基本都是这个命,所以还是要找主流。留给大家两个建议:第一果断卖出没有业绩的垃圾股,抓主线,抓业绩;第二耐心守住有潜力有业绩的优质个股,等待后面的上涨。


总之,王大彬认为当前正是在牛市的初期阶段,未来很美好,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但不要追涨的,要低吸,大家都知道在牛市里重持股,也就是持股不动才是最好的策略!因为个股会不断震荡向上创新高,直到牛市结束这些个股才会见真正的高点,中间每次回调都是买入的机会!今晚文章分享王大彬在上上周四9.8元直播分享的雅百特002323雅百特隶属于一带一路和光伏概念板块,公司为国内最大的矿用隔爆型移动变电站和干式变压器生产商,国内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公司业绩优秀,另外高管及相关人员增持,此股已在底部60多个交易日,“横有多长,竖有多高”,今天带量上攻,若能顺利企稳11.08元位置,则底部形态确立,上方空间打开,后市可观,可择机关注!


好了,暂时说到这吧,好晚了,如果你认为王大彬直播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直播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不管股市这条路有多么的艰辛,王大彬每天都陪着大家,每天按时来发布全网最特别。最让散户赚钱的直播,因为咱们都是一家人,以后大家在股市的路上还有很长一段要去走,王大彬将会用我一生所学,免费分享给关注王大彬直播室的兄弟姐妹们,这是基于大家对于王大彬长期的信任与支持的最好回报!如果您觉得文章还不错,请转发让更多人看到,这样我才有更大动力为大家写出更优秀的文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