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3400点已破,怎么办?

周五次新股一片跌停,市场当中哀鸿遍野,3400点就这样跌破了。周四上海银行一字板跌停直接带崩了昨天的次新板块,贵州茅台的公告更是一记重击,市场就这样崩坏了,3000多只股票平均跌幅3%还多,2904个股票下跌的情况下上证50还涨了2%,史无前例的情况,不少股友都是直接懵了!有不少朋友们都紧张给我们留言,问刚建仓就碰上大盘连续回调,到底是要减仓出逃还是硬扛着?我们再次强调,大势仍在,无需过度担忧!


为什么这么肯定的说?请大家看看周五的行情,首先沪指刚刚好踩一下60天线,虽然个股有的真是没少跌,但指数却控制的非常好,既然盘面还被某些人控制的如此之稳,而郭嘉队仍然维持慢牛行情,你还在担心什么呢?其次我们看看周围,恒生指数新高,纳斯达克新高,全球范围内的牛市仍在在持续,牛市中最不缺的是什么?就是急速杀跌,千金难买牛回头,就是这样,所以选好股,安心持有,不要患得患失,诚惶诚恐!


而就在很多人思考着是不是要割肉卖出时,两融余额再创新高,此外境外资金也是持续流入,这些大资金傻吗?恐怕不会吧!所以如果你寻求稳健,很简单,就紧跟外资步伐就可以了!吃肉喝汤的机会一定有!外资配股的资本逻辑:1、业绩增长确定的优质大蓝筹,尤其是行业持续稳定增长的龙头股。2、低估值、高股息率股票。3、流动性好,最好是沪港通,深港通标的,最好是活跃股。4、中期能够受益于宏观政策。


本期我们给大家带来的工业4.0潜力股到底能否成为黑马,抗住震荡,让大家一起来见证!个股特点:1、国内机械龙头企业,借势“一带一路”,开启全球化布局;2、2017年基本面确定性恢复,股东里悄无声息的又入驻了新大佬;3、刚刚完成第一期的员工持股计划,彰显未来信心;4、三季度业绩暴增,同比增长***%,大超预期;5、入选MSCI指数,低市盈率,符合外资喜好类型。6、技术上,该股自一波调整下来之后,一直处于稳步震荡上扬走势当中,但每波上涨都会创前期新高,是稳健投资者波段操作的绝佳品种。7、大数据显示:该股目前处于主力完全控盘当中,且近20个交易日主力资金持续呈流入状态,显示逐步获得资金关注度!


好了,今晚暂时说到这吧,如果你认为王大彬直播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直播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不管股市这条路有多么的艰辛,王大彬每天都陪着大家,每天按时来发布全网最特别,最让散户赚钱的直播,因为咱们都是一家人,以后大家在股市的路上还有很长一段要去走,王大彬将会用我一生所学,免费分享给关注王大彬直播室的兄弟姐妹们,这是基于大家对于王大彬长期的信任与支持的最好回报!如果您觉得文章还不错,请转发让更多人看到,这样我才有更大动力为大家写出更优秀的文章预计更加优质的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