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高送转这第一枪能打响吗?

大家晚上好,本周大盘周线收了中阴线,小盘股走出股灾的感觉,趋势白马继续新高,不过周五也局部调整,市场分化严重。本周也没有特别连续的题材,主要是开板新股局部博弈,复牌股的超跌反弹和趋势白马股的连续新高。不过每到年底,都有波暴利的短线行情,这就是高送转!而就在本周高送转第一家新鲜出炉,就是凯普生物凯普生物拟10转10派5,看能否引爆"高送转+次新股"行情?


凯普生物,主营人乳头瘤病毒(HPV)测试试纸,是今年4月12日上市的次新股。所以,这波次新股崩跌行情,它也没能幸免,连跌四天,暂时止跌于60天线上方。11月17日的收盘价为48.15元,和百元股不在一档次,但也不便宜。2017年年报净利润预计增长幅度为15.65%至24.84%,还看得过去。总之,凯普生物基本上符合“次新+高价+不错的业绩”的条件。但和我之前遴选的一些次新股比起来,还是差一些,比如好厨柜三季报的净利润同比增长高达125.54%。凯普生物只是第一个高送转的,但不一定是最好的高送转。


所以,别急,把凯普生物当成第一个吃螃蟹的,先观察观察再说,看看游资敢不敢带头冲锋。如果游资敢上,次新股集体反弹,那我们可以选择更好的。胆子大的,盘中可以关注20天、60天这些强支撑;稳一点的,可以等行情明确,站上5天线之后再动手。当然,真正的稳健的长线投资者,还是守着白马股。贪恋,不恐惧,按交易模式操作!


我们在美好生活系列内参,定制家居、智能家居连续两期都讲的是“住”的美好,在最近一期美好生活原计划是讲“行”的美好,比如正在酝酿供给侧改革的航空业:机场的大小是有限的,飞机却是无限的。随着航班越来越多,飞机排队起飞、降落,已经有些拥挤了。所以,下一步,很可能会出现“限量提价”的情况。但可惜,这周次新股行情结束的太突然,一些资金跑步换仓,转向被低估的大蓝筹,其中就有航空公司,比如南方航空中国国航,都是沿着5日线发起进攻,提前起飞了。所以,缓一缓,我们再寻找新的机会,享受美好生活!


这周末还有个重磅消息,国资划转社保基金方案出台,恭喜各位了,养老无忧,可以更安心地享受美好生活了!短线,我们还是以5天线为准,收盘跌破就先止盈出来。长线的话,大家就先盼着科大讯飞多跌一跌,给出弯捡钻石的机会。最后,祝大家好梦,明天操作顺利赚大钱!


如果你认为王大彬直播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直播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不管股市这条路有多么的艰辛,王大彬每天都陪着大家,每天按时来发布全网最特别,最让散户赚钱的直播,因为咱们都是一家人,以后大家在股市的路上还有很长一段要去走,王大彬将会用我一生所学,免费分享给关注王大彬直播室的兄弟姐妹们,这是基于大家对于王大彬长期的信任与支持的最好回报!如果您觉得文章还不错,请转发让更多人看到,这样我才有更大动力为大家写出更优秀的文章预计更加优质的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