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超级品牌概念股全面上涨!

有人觉得现在是熊市,手里股票天天跌;有人认为现在是牛市,股票经常创新高。你呢,怎么看?现在是熊市,还是牛市?从6月份A股被纳入MSCI开始,我就判断A股将迎来历史性机遇,上演慢牛行情!以前,A股是以散户为主,喜欢听消息面、喜欢炒中小型股、喜欢追题材股。现在,随着国际资金的逐步入场,随着国内的机构资金的发展壮大,A股从散户到机构的蜕变,我们要回归到股票的本质,真正地去找寻有价值的公司,长线投资!


10月22日,我发文《白马股的投资逻辑!(附股)》,那时最贵的酒贵州茅台还不到600块,好空调格力电器的年度涨幅只有80%多。现在,最贵的酒的身价曾经上过700块,而好空调今天的年度涨幅超过100%!事实证明,资金就是往一线蓝筹股、大型股移动,那我们为什么不顺势操作呢?为什么要跟趋势反着干?没跟上节奏的朋友,不要抱怨,现在需要的是找机会调仓换股,抓住下一波行情!


我找最贵的酒、好空调等等好字辈的时候,那是在几千只股票中寻找。现在呢,大家再找白马股好字辈就方便多了,因为同花顺等多款股票软件,已经推出超级品牌板块,囊括了各行各业的消费品牌。我之前讲过,但有些朋友可能对行情软件不够熟悉,竟然不知道在哪找。所以,我把同花顺超级品牌的21股整理出来,供大家参考:



大家看看,基本上都是耳熟能详的品牌吧?比如,今天涨停的涪陵榨菜,曾经吃过的,今天转发一下让我看看有多少人。当然,上面有些股票是我深入研究过的,也和大家讲了很多;但不是所有股票我都有深入研究的。所以,除了我讲的那些,大家还需要自己多研究研究。此外,好字辈也不只是上面这21只。等这周末有闲了,我再集中给大家梳理一波。


另外,昨晚发文后,才看到上交所通报批评了安信证券,因为它给最贵的酒的估值“依据不足"。给了高估值而天天跌的股票多了去了,为什么这些没有被通报批评?因为最贵的酒一度冲700块了,所有人都相当然地以为高估了。高价=高估?4位数的股王就是炒作吗?呵呵,大家看看股神巴菲特自家的股票:



大家数数这是几位数,这还不是最高价!所以,长线白马股,还是存股法,像存钱一样存股,弯腰捡钻石!此外,全面屏概念,今天也发动了:龙一京东方A,上涨6.38%;屏幕切割大族激光上涨6.14%,但会飞的马深天马A只涨了1.82%。可能有些朋友在60天线补仓小马赚了钱还很开心,但这一对比,就是1万点伤害。其实没必要的,好股票很多,不用每一只都握在手里。看好自己的逻辑,守好自己的选择,等小马的资产注入方案实施,那小马也会腾飞的。好股票,还需要好的交易模式。这段时间长中短三种模式,我讲了很多,大家有时间可以自己复复盘,多比对一下,以后赚钱才能得心应手。最后,祝大家明天操作顺利赚大钱!


如果你认为王大彬直播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直播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不管股市这条路有多么的艰辛,王大彬每天都陪着大家,每天按时来发布全网最特别,最让散户赚钱的直播,因为咱们都是一家人,以后大家在股市的路上还有很长一段要去走,王大彬将会用我一生所学,免费分享给关注王大彬直播室的兄弟姐妹们,这是基于大家对于王大彬长期的信任与支持的最好回报!如果您觉得文章还不错,请转发让更多人看到,这样我才有更大动力为大家写出更优秀的文章预计更加优质的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