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白马股被怼,A股机会在哪?

贵州茅台被轮番警示之后,中国平安接捧率领白马股上涨,结果,又有些负面言论出来。如果是分析师、交易员你看空我看多,那大家拼的是实力,但更高层出面,市场就乱了。我还是之前的观点,涨多的,不一定是泡沫,价格高的,不一定是泡沫,因为这不是价值投资的判断依据。价值投资,看的是上市公司的业绩,还有未来的业绩,能否对得起它的价格。不管涨幅多少,不管价格涨到多高,只要业绩跟的上,那价值投资就可以继续!


所以,现在这些纷杂的声音,都是干扰。在白马股上做短线的朋友,还是以5天线为准,如果收盘跌破,那该跑就跑不犹豫。但如果是做长线的朋友,请注意,今天贵州茅台跌到650块,这是前期小平台的上沿,又是20天线的支撑处,这是技术上的第一个弯腰捡钻石的位置!更好的位置,当然是跌到60天线附近,但是我觉得这种可能目前看还是很小的。所以,做长线的,烧柱香吧,祈祷多跌点。


如果“高价即泡沫”的言论继续发酵,那就是逼着贵州茅台高送转,逼着高价股高送转!而如果真的高送转,那就是更大的利好。所以,别怂!事实上,今天高送转第一家凯普生物,今天封了第三个板,这说明市场还是很看好高送转的!所以,如果真的逼得高价股高送转了,那到时我们就干一波高价股。但不是现在!因为从盘面看,高送转只火了凯普生物,还没有形成板块效应。所以,安心等机会!还是句话,好股票,还需要好方法!莫急!


因为这些原因,即1.高送转没形成板块效应,2.一线白马股被怼,涨幅相对较小的二线白马股有望接棒,所以,最新一期美好生活系列,我最后没有选用高送转,而是用了周末《高送转这第一枪能打响吗?》中讲到的美好出行。比如,那篇文章提到的南方航空,今天上涨6.63%。


好了,今天临时有事,就简单讲点,如果你认为王大彬直播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直播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不管股市这条路有多么的艰辛,王大彬每天都陪着大家,每天按时来发布全网最特别,最让散户赚钱的直播,因为咱们都是一家人,以后大家在股市的路上还有很长一段要去走,王大彬将会用我一生所学,免费分享给关注王大彬直播室的兄弟姐妹们,这是基于大家对于王大彬长期的信任与支持的最好回报!如果您觉得文章还不错,请转发让更多人看到,这样我才有更大动力为大家写出更优秀的文章预计更加优质的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