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中期趋势不变,短线注意风险!

昨天,我还开玩笑说,做长线的朋友可以烧柱香,盼着这次能多点一跌。结果,今天整个A股都崩了,疯狂大血洗!话说,你们在哪烧的香,这么灵?其实,说起来有不少朋友,都在心里给茅台画圈圈,因为茅台不跌,真买不起。所以,一旦茅台真的被逼得高送转,股价打个对折,就像搞促销活动一样,各方资金自然蜂拥而来。


有些朋友只做短线,不能理解真正长线投资者那种越跌越开心的感受。那尝试搞个基金定投:到定投的日子,一看上涨,心里不开心,又买高了;一看下跌,心里乐开花,捡个便宜。这就是长线投资者的心态!他看的是未来五年、十年的收益,眼前自然能便宜一点是一点,便宜一点才能多存一点。比如沪股通,今天还在悄悄地买入。


但请注意:1.长线的存股法,不是跌一点就买,跌两点就满仓,分分钟打完子弹。存股法是在重要支撑位,或者回调一定幅度,分批次逐步建仓。2.长线的存股法,不是短线票做亏了,就抱在怀里骗自己“守住信念”。存股法是守住业绩稳定增长的白马股,与上市公司一道成长。长线,一定要选好股!而短线、中线则是按均线法则来,短线,跌破5天线,出;中线,跌破60天线,出。如果你是做短线的,严格遵守了破5天线出的交易纪律,这波下跌行情,和你基本没关系,你现在应该乐呵呵地准备捡便宜。


虽然从6月A股纳入MSCI以来,我一路讲慢牛,但我不是死多头。比如,今年4月份那波下跌,第一根阴线,虽然那天下午2点半我做节目的时候,也讲了风险,但没有完全避开。随后,刘一讲话,我一看不对劲,然后就坚决明确地提示风险,果然上证一路下跌。之后,6月A股纳入MSCI,我才空转多,才有很后面的大行情。


今天,上证指数跌破60天线,而且领跌的是两大防御性板块超级品牌和白酒!这意味着,大盘可能出现系统性风险。所以,我们不能因为未来的乐观,而忽视眼下的风险!所以,短线、中线的朋友,可以降低手中仓位,不急着动手。等大盘出现明确的止跌信号,我们再杀个回马枪。记住,短线、中线打的不是阵地战,而是游击战!至于长线,当然还是存股法。相对于今年翻倍式地上涨,这几天的调整,只是小回调而已。


好了,今晚就说这些,如果你认为王大彬直播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直播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不管股市这条路有多么的艰辛,王大彬每天都陪着大家,每天按时来发布全网最特别,最让散户赚钱的直播,因为咱们都是一家人,以后大家在股市的路上还有很长一段要去走,王大彬将会用我一生所学,免费分享给关注王大彬直播室的兄弟姐妹们,这是基于大家对于王大彬长期的信任与支持的最好回报!如果您觉得文章还不错,请转发让更多人看到,这样我才有更大动力为大家写出更优秀的文章预计更加优质的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