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白马股要涨到你怀疑人生!

各位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到中国股市最有价值的王大彬财经博客!上周五就说的很明确了,本周初的反弹主要就是白马股,今天早盘虽然有大数据抢了一下风头但并没有改变今天的绝对主线白马股。像美的集团格力电器青岛海尔中兴通讯等等个股都是大幅上涨接近或者超过了5%,整个沪深300反弹近70个点。除了白马,今天走势超预期的是创业板。创业板其实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弱的指数,按照往前白马股这样的涨幅创业板不会有这么大的上涨幅度,但今天创业板的指数涨幅其实超过了主板指数。而且,更重要的一点是今天很多的个股明显有了资金的介入,比之前要强了很多,成交也放大了不少。这说明,机构基本上完成了2017年获利了解和杀跌,正在着手开始2018年的布局。


当然,资金整体上还是不足的,可以看到今天虽然整体的表现不错,但如果同时启动多个热点时到最后反而一个都起不来。只能说这里进入到了休养生息的时间和资金逐步建仓的时候,但想要在2017年的最后几天有很大的行情不现实,接下来整体上还是一个震荡的过程。那么,白马股这里是再起一波还是反弹呢?其实,对于这个问题要分开对待,大部分白马股这里是一个反弹,经过了今天的集体暴动之后他们今年的机会也就基本上结束了,接下去将重归于平静,所以明天是兑现白马股利润的时候。


沪深300拉出了8小时阳线,所以明天早盘大概率见到高点,展开回调,市场将再次回落等待美联储加息。那哪些白马股可能独立的走出来呢?我们认为是中市值的品种!也就是所谓的二线白马品种。这些二线白马本来也在牛市当中,无奈受到机构兑现一线白马利润的冲击而出现回调,但他们的涨幅并不算大,又在风口,所以二线蓝筹自然就会受到资金的追捧。


今天生物制药板块当中3只个股刷新历史新高,这就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信号,所以我判断美联储加息之后以生物医药、传媒、通信等二线白马将迎来跨年度行情,是白马股的延续和演化。那大家会说创业板怎么办?创业板短线不会大跌,但还要震荡,不到风格切换时!这时候你该怎么办?买二线蓝筹、盯住优质成长。这就叫既要吃着碗里的,又要看着锅里的。


每天都有人再谈切换,但实际上切换一直都没有出现,因为整个风向的转变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有个过程。如果想要切换到成长股风向,那么就必须有一批成长股缓慢走出趋势性上涨,这是前提,如果大面积的中小创个股都是一个下降趋势,那肯定不会吸引资金的连续流入,还要叠加基本面的一些因素。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要大家盯住优质成长,盯住不是指股价的变动而是指那些优质成长能够率先走出趋势性的上涨行情,那么他们就是主板的格力美的。所以,当前的操作是逢高卖出一线白马,介入以医药和传媒、通信等为主的二线蓝筹,不断筛选优质成长股为将来的切换做准备。还是那句话:“白马股要涨到你怀疑人生时才会停下”!最后,祝大家明天操作顺利最大钱!


如果你认为王大彬直播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直播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不管股市这条路有多么的艰辛,王大彬每天都陪着大家,每天按时来发布全网最特别,最让散户赚钱的直播,因为咱们都是一家人,以后大家在股市的路上还有很长一段要去走,王大彬将会用我一生所学,免费分享给关注王大彬直播室的兄弟姐妹们,这是基于大家对于王大彬长期的信任与支持的最好回报!如果您觉得文章还不错,请转发让更多人看到,这样我才有更大动力为大家写出更优秀的文章预计更加优质的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