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适合自己的交易策略才是最好的策略!

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到中国股市最有价值的王大彬财经博客!今天估计有很多朋友又不开心了,因为大盘才刚刚涨了两天,就又来了一根大阴线,而且是收盘跌破5天线,一幅又被按进地狱的样子,短线形式岌岌可危,对于做短线的投资者来说,非常扎心!涨得好好的突然就暴跌了,跌得好好的,莫名其妙就拉升了,被主力玩得团团转转,左右打脸,左右不是人。这也是为什么王大彬一直很少参与短线的原因所在,没有强大的内心,不断地被左右打脸很快就会成为神经质!


昨天还有粉丝再问如何把握买卖点?原本想单独来一个篇章来讲讲这个事的,但是今天的这个走势,用来讲买卖点恰如其分。我们总是希望买到最低点,卖到最高点,但这基本上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虽然我们有时候确实做到了,但是我想让大家回忆一下这个是运气呢还是你的技术?如果是技术那说明你经常可以做到,如果是运气那只是和偶尔做到。结果不言而喻,连股神巴菲特都做不到的事情,我们又何必去追求这个做不到的精确!


市场有一句话,叫早八折和晚八折,精益求精的错误不如粗略的正确来得好。对于技术派来说,根据K线和各种指标进行买卖,高手也能从市场赚不少钱,但这样的高手并不是说他的胜率有多高,更在于他有一个坚毅的心,可以在这几天这样来回打脸的情况下保持一个平常心,可以果断的止损控制风险。而止损是对技术派最大的要求和考验,这个要求对于散户来说基本上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散户们又喜欢如此,于是乎一大片韭菜诞生了。


面对今天这种下跌,估计很多朋友要问怎么办了,我讲几种情况,大家对号入座:1.短线投资者,已经在第一时间撤退的:那就像前段时间一样,耐住性子,继续等交易信号,看准机会再动手。做短线的朋友,一定要学会空仓,只能做多的市场,不是每天都有机会。2.反应慢一拍,手里还有短线股的:那就检查下手里个股,如果个股还坚挺在5天线之上,那可以再拿一拿,看看有没有转机。但如果大盘破5天线、个股也破5天线,给出双重卖出信号的,短线还是应该先出来。


做长线的,拿着白马股的:不要怂,还是存股法,下跌到一定幅度,或者下跌到关键支撑位,继续弯腰捡钻石。你要相信,机构手握现金满市场转一圈,最后会发现还是抱团白马股才能取暖,毕竟白马股是有业绩支撑。总之,无论短线也好,长线也罢,技术派也好,价值派也罢,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大家还是要清晰的清楚自己适合什么而不是喜欢什么,喜欢的未必适合!另外,美联储加息也就这两天的事。等美国加了息,市场挺过利空,日子可能就好起来了。我们且行且看,还是那句话:不贪婪,不恐惧,按交易模式操作,按交易信号行动!最后,祝大家明天操作顺利最大钱!


如果你认为王大彬直播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直播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不管股市这条路有多么的艰辛,王大彬每天都陪着大家,每天按时来发布全网最特别,最让散户赚钱的直播,因为咱们都是一家人,以后大家在股市的路上还有很长一段要去走,王大彬将会用我一生所学,免费分享给关注王大彬直播室的兄弟姐妹们,这是基于大家对于王大彬长期的信任与支持的最好回报!如果您觉得文章还不错,请转发让更多人看到,这样我才有更大动力为大家写出更优秀的文章预计更加优质的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