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行情总是在绝望中产生!

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到中国股市最有价值的王大彬财经博客!近期市场是涨一天跌一天,玩的很无奈!为什么指数会在这里反反复复,来回的揉搓呢?其实要解释也很简单,就是市场没有钱啊,没钱怎么让股价涨起来呢?从上证指数的日线图中我们看到近期的指数一直都维持在144天线附近反复震荡,MACD的绿柱逐步缩小当中,这说明市场虽然还是很弱但相比之前还是有所走强的。你会说强在哪里呢?强在抗跌性!!!


今天凌晨美联储如期加息,按照以往的走法都是大幅低开然后快速拉起全面反弹,这是我们常见的戏码,但今天没有上演,并不是玩法变了而是年底资金面不支持了。今天的低开幅度非常小,这就已经说明了市场的强度,而之所以没有拉起来还是受到了今天央行跟随美联储做了一次变相加息的动作。虽然幅度很小,但也相当于一次小加息,对本就不宽裕的年底资金其实又多了一重考验,所以今天自然就拉不起来,而受压于资金出现回落也是正常的走势。


不过相较于昨天不同的是,今天的涨停板反而更多了,跌停板一家都没有,说明资金的活跃性有所提高,市场的情绪有所恢复,只是受碍于没钱弹不起来而已,市场找不到热点。从今天的个股表现看,半导体芯片调整,白马股回落其中苹果产业链持续走弱,金融股表现低迷,资金相对偏紧热点板块难以有表现。今天活跃的大都是一些很偏的方向,比如妖股西部建设又涨停了,混改铁龙物流涨停了,这说明资金找不到方向又去玩这些题材了,不过这些东西的上涨是很难持续下去,你会发生他们对整个市场完全没有影响,大多数资金不跟着他们去做,所以这些股没有参与的价值。


其实年底的行情应该是鸡肋行情,大体上来说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感觉,没有什么赚钱的好机会,相对很平静,所以这就是为什么王大彬让大家逢高就卖的原因,因为很难持续上涨,大都是一个来回震荡的走法,今天,指数又跌回来了,明天会不会又涨回去了呢?我认为大概率会,因为美联储的事件落地之后,影响市场的一个很关键的因素总算是落地了,在经历了这几天的消化和持续的低位拉回,这有一个好处。那就是,这里将之前抄底的获利盘基本上洗出去了,而距离上方的套牢盘又比较远,所以这里暂时没有做空的动力,跌不下去那不就只有一个方向那就是涨吗?所以,我认为,明天大概率是一个普涨行情,大多数个股都会有反弹,反弹的主要板块应该还会白马、半导体和通信、医药。


其实王大彬这段时间非常看好5G,认为5G是近期白马股当中最有可能实现全面突破的板块性对于白酒、家电来说的参与价值更大,不仅仅是5G行业的整体估值在一个相对而低位,更是最近行业频繁的创新动态直接提升了该板块的估值水平,近期有可能真正走出一波能够赚到钱的行情,值得大家重点关注。大家如果去看一下王大彬看好的中兴通讯就知道什么叫走的如火如荼,之前有介入的投资朋友耐心等待突破40元。另外还有王大彬看好的其它白马股全面屏概念的大族激光京东方A深天马A,家电的青岛海尔,还有美好出行的南方航空白云机场等等。最后,祝大家操作顺利赚大钱!


如果你认为王大彬直播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直播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不管股市这条路有多么的艰辛,王大彬每天都陪着大家,每天按时来发布全网最特别,最让散户赚钱的直播,因为咱们都是一家人,以后大家在股市的路上还有很长一段要去走,王大彬将会用我一生所学,免费分享给关注王大彬直播室的兄弟姐妹们,这是基于大家对于王大彬长期的信任与支持的最好回报!如果您觉得文章还不错,请转发让更多人看到,这样我才有更大动力为大家写出更优秀的文章预计更加优质的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