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绝地大反击,元旦前满仓攻略!

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到中国股市最有价值的王大彬财经博客!自本轮形成的小“双底”以来,沪指就一直围绕3300点整数关口反复争夺,尚未出现一个确定性的结果。不过今天沪指出现了明显的放量,成交量再度回归至2000亿之上,不得不说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尤其是建立在年底,资金紧张,国债逆回购率暴涨的前提之下,实属不易!明天指数大概率还有反弹的动力,但是,如果明天再度上攻3300点无法站稳的话,你操作的是短线品种就要记得见好就收。不过,以免大家错过2018年元旦后的开门红行情,但由于大盘并未完全站稳3300点上方,最好以中线思维半仓抄底,博弈2018年后的元旦开门红行情。


前面王大彬也说了,如果在元旦前大盘能站稳3300点的话,那么节后可能很快就会到3400点,然后稍作停顿,春节后直冲3500点!虽然现在还只是2000亿的量,无数人没有反应过来,但是,今天元旦红包行情已经提前到来,等大部分人反应过来大盘必然是突破3400点的时候。其实现在多数股票已经早就创新高了。特别是券商板块今天集体异动,太爽了,之前还在担心今天没有龙头板块起来还会下去,现在放心了,春节前你们妥妥的等大盘到3400点吧,很多人不以为然的事情,但是永远都是在瞬间发生!在2015和2016年底也是一片看空大盘的,结果元旦一过马上就涨,打一个措手不及,今年还会如此,你们相信王大彬!


这里大家需要弄清楚两个事情:第一,王大彬说的反弹是一个波段不是一两天的涨跌,就算明天跌了我也会继续说反弹行情来了,这个反弹时间要持续3-6个月,最好赚钱的行情会在2-3月份。目前只是底部启动的一个阶段,刚刚有赚钱效应还没有到普涨的阶段。第二,要清晰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做短线还是做中长线。我经常发现一部分朋友把中线股票当作短线来做,波动几个点就问王大彬怎么办,这里统一做一个回答中长线股票,王大彬只看业绩和基本面,业绩和基本面没有发生变化的情况都会耐心的持有或者加仓。


总之,王大彬认为,A股的冬天过去了,春天还会远吗?之前还说没有量,但今天的反弹成交量也出来了,那么,接下来就是即将转入战略反攻阶段,大家应该要提前选好品种半仓买入,如果是优质的品种就可以满仓持有过元旦节。短线热点就关注有色金属和次新股,还有优质的高送转品种。好了,今晚就为大家分析的到这里,祝大家明天操作顺利赚大钱!欢迎大家多多点赞转发支持王大彬!如果你认为王大彬金牌操盘手直播有参考价值,建议你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