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春季红包行情即将展开!

大家晚上好!2018年新的一年已经来到,在这里王大彬先给大家问声好,祝各位兄弟姐妹们的账户在2018年长红!新年新气象,能不能让自己的账户有个开门红,新年布局十分重要,2017年的收官之战,虽然指数走的不是很强势,但也是题材开花,资金已经开始有了活跃迹象,这意味着这一波的调整已经接近尾声,2018年1月大盘随时可能再度拉起,今天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报告会,详解新年布局,并且为大家准备好了一只新年亟待爆发的牛股,该股主力资金已经锁仓布局,让你账户开门红毫无问题!


之前我们就跟大家强调过,2018行情非常值得期待,尤其是开年这一段时间,在股市经验丰富的人都清楚,跨年交替会有一波春季行情,为什么?因为每年年底到1月份多数机构都要做年底结算回笼资金,从而引起市场资金紧张,这个我们看2017年最后一段时间的回购利率有多疯狂就能明白,流动性缺乏造成了很多个股走出下跌行情,但是元旦过后,新的资金投放市场,紧张局面迅速缓解,这个时候充裕的市场资金与前期被大幅下跌错杀的个股相配合,就会演绎出一年一次的“春季红包行情”!


而从近6年春季行情中股市表现来看,虽然有强有弱,但是6年来全部上涨,前期调整,后期上涨,时间宽度1到2个月不等,这是何等的相似!历史不会简单重演,但相似的机会总是一样的!结合2017年底市场的种种表现,我们可以确定的是,春季行情即将展开,本周开始回流的资金将会加速布局,为了帮助股民朋友挖掘主流热点下的潜力金股、先人一步抓住最佳市场投资机遇,我们通过大数据对A股机构资金流向进行分析与横纵向的反复比对、筛选,结合年底即将发布的四季度年报锁定了几个具有爆发潜力的金股。


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博客直播在年底前继续分享给兄弟姐妹们,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所以必须一起享受这个春季行情。好了,今晚就为大家分析的到这里,祝大家2018年股票账户翻倍!欢迎大家多多点赞转发支持王大彬!如果你认为王大彬金牌操盘手直播有参考价值,建议你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