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大盘即将迎来一波调整,多看少动!

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到中国股市最有价值的王大彬财经博客!今天我们又见证了历史,A股走出了气宇轩昂的10连阳!很多投资者心里不免有疑问,难道牛市真的来了吗?王大彬的答案是否定的!从沪指的日K线图我们不难看出,指数在本周不断上涨的同时,成交量却是在不断萎缩!这表明指数上涨到这个位置,选择观望的人较多,更何况指数也不会一直连阳下去的。与此同时,我们无法忽略的一个大环境是,随着美国加息、缩表、减税3大史无前例的政策开始推行并发挥作用,全球的货币政策都将逐步进入紧缩的状态。既然货币政策收紧了,那么市场的钱自然就减少了,自然就不支持指数继续走牛。所以大家千万不用担心自己会踏空,建议保持耐心,等待调整到来的机会。


盘面看,今天5G、次新股、芯片、有色等板块也有不错表现,不过,今天的风口是区块链,只要有区块链的意向都能被炒涨停,但我们不要疯,即使天天很开心也不要忘乎所以,因为随时都可能有人工降温,这不从昨天收盘到今天收盘,多家公司受到交易所要求,纷纷辟谣未参与区块链研究或者表示区块链对公司业绩影响很小,昨天受益于区块链消息刺激2连板的游久游戏早盘更是由于交易所要求直接停牌。尽管有监管的风险存在,但是市场对区块链的炒作并未停止,多家上市公司盘中临时披露了有关区块链的消息,如爱康科技高升控股罗顿发展等,均因相关消息刺激涨停,而昨天涨停的飞天诚信高伟达等则是冲高回落的态势,预计明天整个板块将面临分化,建议大家关注龙头股的表现即可,其他蹭热点的直接忽略!


今天周期股水泥钢铁煤炭集体回调,一旦传递到其他板块,那么就可能引发市场全面性风险释放!目前市场只有区块链、房地产、次新这三条线,如果主线题材调整,其他题材无法接力,那么指数就有调整预期!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房地产板块龙头股荣安地产午后再度尝试封板被砸,结束此前的4连板,明天低开将考验资金的承接力度!还是那句话:不贪婪,不恐惧,按自己的交易模式操作!当然,即使大盘要调整,空间也不会太大,在调整初期市场必然会在3400点位置反复,不会一蹴而就。因为3380点是机构元旦节后的重仓区域,大盘在这个位置调整一下,在春节前才能有冲击3500点的力量!


由于大盘即将迎来一波调整,市场也没有什么操作机会,所以近期王大彬的直播更新的也会比较少建议大家多看少动,持有目前的股票。当然,如果你持有的品种是下跌趋势的,建议你减仓出来,等待调整后的机会。更不要随便去开新仓,这两天王大彬也一直提醒大家不要开新仓,就是为了让大家规避风险!今天在直播我也说了,这种盘面,都是赚指数不赚钱的,我们该怎么交易就怎么交易,节奏千万别乱!专注自己的模式,千万不要被所谓的热点带动你的情绪,扰乱你的节奏,真正赚钱的人从来不是一直追热点的人,而是主打自己交易模式专注的人!!好了,今晚就说这些了。如果您觉得文章还不错,欢迎大家多多点赞转发支持王大彬,这样我才有更大动力为大家写出更优秀的文章以及更优质的大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