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杀跌尾声,抄底的机会来了!!

大家早上好,早盘跌停个股达到50家以上,很多人可能有点懵,不过在我看来,这可能是最后一跌。简单分析下:周一跌的最惨的是茅台,中兴通讯,格力美的等白马股,然后周二白马股杀跌力度减弱甚至止跌,大蓝筹开始大跌,地产,券商,银行以及两油等主跌,指数继续暴跌。大股基本都杀了一遍,然后周三轮到小股,小股大面积跌停,也是该杀的基本全都杀了。


从市场心理角度来分析,这里的杀跌逻辑是先杀大股,再杀小股,风险得到了全面性释放,所以,杀跌尾声概率很大!继续盘面分析,茅台、五粮液今天反弹力度还可以,先杀跌的先反弹,推理,接下来大蓝筹银行保险地产等也会迎来反弹,有利于指数进一步稳定,那么大股反弹之后呢?也许就是小股的反弹开始。综上,轮动的角度来分析,短期看,王大彬认为值得抄底!!


好了,今天简单说这些了,由于年底时间的关系,博客直播在年前全部暂停更新,只在金牌操盘手更新,如果在网络上有打着王大彬名字发布直播或者文章的全部是冒充的,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如果您觉得文章还不错,欢迎大家多多点赞转发支持王大彬,这样我才有更大动力为大家写出更优秀的文章以及更优质的大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