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创业板大涨,下周这样做才能稳!

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到中国股市最有价值的王大彬财经博客!周五创业板大涨3%,所有股票都是红红火火,相信这个周末多数股民都过的比较踏实,一直关注王大彬直播的投资者这个周末过的应该更是开心,看看虽然跟封板的没法比,但是还是很稳健的不是吗?之前我跟大家提到,创业短暂调整之后会再次向上突破,周五盘中一分钟内有10亿资金杀进创业板,这肯定不是散户行为。以大阳线的方式快速突破半年线、年线、1800点整数关口等多重压力,这是高端力量主导下的趋势性行情,蕴含着巨大机遇。不过话说回来,还是要提醒一下:现在所有眼睛都盯着创业板,也就到了危险期!!很可能出现快速高潮魔咒:跟的人多了,个股普涨,一些质量不够的个股看着挺红,但其实行情一步到位,庄家趁机出货,谁追套谁!所以,下周初可能会很难做,被周五大阳撩拨得头脑发热的朋友很可能吃亏。那么下周行情怎么做,买什么?不想被套路,只想稳定安全的朋友,请继续关注王大彬博客,我会全力以赴,第一时间把机会准备好,送到您面前!


2月份以来,我们给大家介绍创业板的东土科技,也介绍过主板的用友网络,从来不会只傍一类热点。因为目前市场热点轮动较快,股价要大涨,除了政策利好的催化,还要有本身质量和估值水平来支撑,观察得越全面获胜机会越大。当前的市场心态一方面结构性看多,但另一方面也很谨慎。


主力资金眼里其实有两个新“美人”:1,弱周期的二线蓝筹,如电力、化工等;2,超跌的中小盘个股(创业板属于这个大概念),这背后又是对政策支持和成长性的期待。尤其要注意的是,近期是政策密集期,之前的雄安、周五的5G,都是在行业领导出来讲话之后一下子拉起行情。可这种机会太快了,开盘就涨了,追不上怎么办?王大彬告诉大家六个字:创新、创新、创新。有这个属性的股,以后一定会涨。而科技产业是创新的主力、基石。具体讲,互联网、电子、通信、机械、医药,只要在这五朵金花里边去淘选,必能淘到黄金。


电子芯片行业中我们与全球顶级企业有一定差距,但是5G中国是一点都不落后的,优势的行业一直是我们的最爱,周末王大彬也挖掘出一个5G潜力创新龙头——次新+5G龙头:1,公司是次新+5G概念,既有政策支持,又有行业前景,多重光环护体;

2,公司2017年度利润有所下滑,但据各大机构预测,2018年一季度业绩有望强势逆转,官方公布前正是潜伏好时机;3,身为创业板个股,前期随大势调整充分,近期股性活跃,均线发散向上,反攻欲望十分强烈。创业板大涨下是馅饼还是陷阱,无所谓,相信如果我们能入手这个标的,那么下周就稳了!若王大彬直播令你所收获和成长,那么请多多点赞支持,并分享到你的朋友圈,让更多的人受益,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