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重要信号释放!新经济大动作来了!

大家晚上好!本来想去休息的,但今天一条特别重要的消息还是和大家分享一下,今天厦门北八道集团炒作张家港行和胜股份江阴银行三只次新股,证监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开出55亿元罚单,为证监会史上最大罚单!今天市场近期的强势的品种杀跌主要受这一条消息所影响,受此影响,中午乐视网又临时停盘,种种举动似乎直接吓坏了某些人!预期太一致的时候总是容易风声鹤唳,一点点风吹草动就直接吓到自己了,所以在市场预期比较一致的时候往往是短期可能要停顿的时候。

市场上能赚钱的,多是因为有前瞻性,而不是盲目的不追涨杀跌!今天某只股票涨停板,次日就勇敢的买买买的模式!极少数人成功了,但是更多了的成为了贡献市场流动性的韭菜,被收割了一茬又一茬。看好风向,挑选好板块!找准最适合我们中小股民的标的进行有前瞻性的布局,在市场预计极度一致的时候考虑换手,这才是最安全的模式!市场的风向变了,我们所有人都看到了,但是在已经涨了百分之好几十的基础上再去追所谓的热点是否合适,我觉的真的是需要好好考虑了。春节前市场杀跌我们提示大家,市场急速下杀,创业板新低之后很有可能完成风格转化,告诉大家要布局成长股,创业板的这一波拉升已经对于我们给予了肯定。


当前大家比较关心的是,调整之后我们该如何布局?年后归来尤其是进入3月份,资金一直在追着新经济板块,虽然市场上小票一走软,就会再去折腾周期板块,但王大彬认为2018年股市的舞台是属于中小创的,是属于新经济的,周期股即使上涨也是短期的反弹机会,中长线必然还是新经济板块!为什么我能够如此坚定的看好新经济板块,其实这都是有原因的。新经济,高人力资本投入、高科技投入、轻资产,符合产业发展方向,并且能够长时间可持续的快速增长这是未来的大方向。


在2007到2016年的十年间,新经济年均增长16.1%,是同期全国经济增长率的1.9倍,新就业年均增长7.2%,是同期全国就业增涨率的22倍。但这些成就并没有在去年的股市中得到体现!反而是资金都流入周期和白马股之中,今年开始这种局面出现改变。这种改变是市场的选择,也是政策的导向。


第一、市场选择:资金会去选择最优潜力的板块,当白马蓝筹大幅上涨,已经不再具备明显的比价优势之后,一部分追求超额收益的资金必然回去选择更为优质的板块,那么更有潜力的新经济板块就脱颖未出,所以这是市场选择的必然结果。


第二、政策的导向:360回归A股,开年之后倡导独角兽回归,富士康闪电过会,种种行动无一不说明大的动作要开始了,资本市场要服务实体经济,这可不是说说的。最近的机构调整方案,一行三会中,只有ZJH没有做调整,这背后深意已经很明显,ZJH正在lu起袖子放手干,大力支持新经济,2018年开始,新经济发展必然是一个里程碑式的阶段。


目前市场小幅调整,但是在市场风险偏好提升的背景下,优质成长股已经迎来了战略布局机会!叠加政策性呵护,近期市场依然处于春季播种窗口。当然了,毕竟市场瞬息万变,王大彬不是神,不能预测,但是,多少能在暴风雨来临之前,早一步,快一点的告诉你。过去的已经是历史,现在我们再次,给大家准备好了新经济的潜力股研报,由于相关政策规定,不能在公共平台公开标的名称,同时也避免庄家出逃,想布局新经济潜力股的,记得每天来关注王大彬博客,说不定我一不小心就透露了出来,呵呵,好了,文章就为大家分析到这里,感谢大家的支持,祝点赞转发的朋友大赚!若王大彬博客令你所收获和成长,那么请多多点赞支持,并分享到你的朋友圈,让更多的人受益,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