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最大考验来临,危机再度爆发!

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到中国股市最有价值的王大彬财经博客!今天受中美贸易战开打,农业板块一枝独秀,而其他概念板块全线下挫,另外黄金板块有荣华实业西部黄金两只个股涨停,6只个股涨幅超过5%。农业板块,是此次贸易战的受益板块。特朗普政府针对中国的航空、新材料等产品征收关税,作为回应,商务部拟终止对美国猪肉、水果等农产品的关税。既然进口的减少了,那么自然会提振国内农产品的需求。此外,中国是美国大豆第一进口国,尽管当前商务部并未发大招,针对大豆提高关税,但市场已有这种预期。个股方面,参与大豆种植的及加工的哈高科东凌国际全天一字板,猪肉、水果等相关个股今天盘中也有不同程度的表现,短期仍然可以结合贸易战相关消息继续关注。


从跌幅榜来看,全天多达397只个股跌停,一种股灾既视感。跌幅居前的板块主要以钢铁、富士康、小米、苹果等板块为主。钢铁板块,主要是受到期货市场螺纹钢跌停影响,全天多达10只个股跌停。对于钢铁板块,短期是受到期货市场以及大盘环境影响反应过度,相当一批个股目前的动态市盈率不到6,极具投资价值,因此下周大盘一旦继续出现恐慌性大跌,不妨适当轻仓布局钢铁板块。而对于电子产业链,今天出现如此大的跌幅,主要是受到贸易战影响。如安洁科技,国外收入占比达83.79%。短期需要适当回避,但是中长期来看,这类个股仍然具备极高的投资价值。


中美贸易战开打,受伤最严重的永远都是普通老百姓!对于美国这种不负责任的做法,中国的回应铿锵有力:美方有关人士错判形势;来而不往非礼也,我们会奉陪到底,不要捡了芝麻丢西瓜。贸易战一触即发,王大彬最担心的情况发生了,全球股市也是受此影响全线暴跌,A股也未能幸免。结合沪指的日K线图来看,今天是低开直接跌破了3250点和3200点两个支撑位。短期来看,指数继续下探的压力不小。今晚重点关注美股的走势,看看能否止跌回升。好了,今天就为大家分析到这里,周末忘掉烦恼,和家人一起出去踏踏青吧!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祝点赞转发的朋友大赚!若王大彬博客令你所收获和成长,那么请多多点赞支持,并分享到你的朋友圈,让更多的人受益,谢谢!


03-23 22:06

这就是近期王大彬博文提醒大家的风险,全部已经验证!!!王大彬放弃短线的鱼刺行情为上策!(2018-03-15 21:29:54) 王大彬警惕空头开启新一轮杀跌!(2018-03-16 21:30:55) 王大彬耐心等调整,不要轻易交出子弹!!!(2018-03-21 23:12:26) 王大彬一场腥风血雨已经来临!(2018-03-22 21:21:3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