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修复性反弹,切盲目抄底!

大家晚上好!今天创业板超级大反弹,我都不用想,今天肯定又有很多人喊着踏空了难受,要不就是刚刚在跌停割肉,转眼又涨停了,想退出股市之类的。所以,我就在这先说了吧,冷静淡定,控制情绪,否则你会更难过。情绪失控,是亏钱的刚开始。点到为止,大家就不要再抱怨了,没有意义。你控制自己不去抱怨的同时,你就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自己的情绪,然后慢慢的去消解掉它。


话又说回来,今天这行情,如果不是你盘前有预期,并选好票做好计划,大水下低吸收到大长阳的。全天来看,交易机会其实是不多的。追涨一向是很忌讳的,打板而言盘面非常乱,无从下手,寥寥几只票可参与可不参与。不要让这满目的涨停,乱了你的眼,慌了你的心。梳理一下思路其实很简单:主要是围绕贸/易战在做文章,还有一些前期龙头的长阳反包,再有就是其他昔日的明星板块或个股借势反弹,仅此而已!!


借势反弹很难言持续性,大长阳总要让位给新人。贸/易战很乱,没有核心票,也没有核心板块,军工和芯片虽强。但逻辑上来讲,这也都是借势,借这个“消息”之势。而且,从技术角度来讲,启动就是涨停潮,再加上不怎么换手,下面的路并不好走。有个问题大家可能没怎么留意,就是上周五的农业板块,今天几乎是直接挂的状态,这是大家需注意的细节!!!


也就是说什么呢,今天的题材性机会并不多,如果有,就是这种大波动日的情绪博弈,大都是在前龙头或者是其他一些个股和板块里面的随机性博弈,主要是个股机会,这些前提后的随机性居多。接下来要关注新题材,尤其独立龙头先出现的板块,这句话的意思是,一个板块的萌芽需要前面有人在探路,然后后来者跟上或者超越,这是健康的。如果一个板块起步就是抢跑,那么坚持到最后的也只有落寞!我还是之前的观点,要想抄底也要等周三再说,不然明天来个低开再套怎么办,大家好自为之吧!!!好了,文章就暂时为大家分析到这里,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祝点赞转发的朋友大赚!若王大彬博客令你所收获和成长,那么请多多点赞支持,并分享到你的朋友圈,让更多的人受益,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