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与其刀口舔血,不如好好学习!

再次提醒:暴力反弹就是给大家减仓的机会!我相信每一个进入股市的投资者都是抱着资产增值或发财的目的而来的,但股市的走势受太多因素的影响,没有人可以总是判断正确,那么,只要是预计后续很可能还有较大的跌幅出现,立即出局就是没有错的。道理很简单,如果一只股票当前是10元,你虽然成本价是10.5元,但根据种种分析,都显示该股可能会至少下跌到7元左右,那么此时你马上割肉出局无疑是正确的。大盘或个股不会因为你没有赚钱就不下跌了,减少了亏损,其实变相地就等于是在赚钱,明白了少亏就是赚的道理,做起止损来就要容易很多了!!


若是很看好该股,先出局,等调整到位后,再买回来就是了;否则,眼看着满仓的股票不断下跌,被动的等待解套,就很可能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样的话,不但资产遭受更多无谓的损失,精神上还要承受漫长痛苦的折磨,是多么不值得!!!当然,还有不少人也是感觉到股票的走势不太好了,但是过于计较短期的一点儿价差,总想卖在更高的价位,结果,反而失去了出局的良机,也就索性被动持股等待解套了。所以说,眼界开阔、操作果断和严守纪律是十分关键的。


不能执行止损原则的人,通常都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希望自己的股票后续还能继续上涨,但他们却忽略了大的环境是否配合,自己手中股票的基本面是否发生了重大的变化,股票的各种技术走势是否已经逆转。对于影响股票走势的各种因素的变化视而不见,或根本就看不出是否发生了恋比等等。也许曾经有过不少次被套后,股价不久就回升的经历,但好运气不可能一直相伴左右。知道在股市中,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没有见过,只是自己见识少,并不代表那就不会发生。所以,绝大多数人不切实际的期望,最终必然落空!!!


在自己判断失误时,勇于承认错误,同时要及时认赔离场,之后再总结教训,刻苦专研,不断提升自己的各项技能,才是正确的应对之道,而不是将自已投资的结果寄托于运气,听天由命去任其发展!!!感谢大家对王大彬的支持,祝点赞转发的朋友大赚!若王大彬博客令你所收获和成长,那么请多多点赞支持,并分享到你的朋友圈,让更多的人受益,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