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股市没有神,人间有道善终有报!

大家晚上好!从今天指数的表现来看,代表创业板指的绿色曲线和代表上证50指数的黑色曲线早盘进行了两次切换,主板和创业板来回争夺流动性,最终导致两败俱伤,午后指数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市场的亏钱效应也逐步上升。总体来看,如果没有今晚美股的影响,就技术面来说,沪指仍然处于底部盘整阶段,短期的底部仍然会反复考验,创业板指则延续强势,短期回调可以继续布局,当然,策略上是需要快进快出的,今天买明天卖,因为这周就还剩下2个交易日,清明小长假消息是不可预计的。


大盘就简单说到这里,接下来分享一下近期和部分投资者的一些聊天,一股民说:你怎么经常预测大盘和股票,竟然给出目标,你以为你是神啊。我高兴答:我不是在预测未来股价走势,我是在说我看到的。当然,眼见也不一定为实,但我认为我视力不差,不给出具体股票的目标与时间谈理念有意义吗?理念可能被证伪吗?其实给出目标对我不利,它很容易被证伪。算了,跟你们讲这些你不懂,打个比方吧,有四个人在打牌,我没参加,每个人手上的牌我都看到了。隔壁老王手上的牌是这样的(如图),我说你肯定输,这算不算预测?其实啊,做股票不要每天都搞得那么激动人心,如果真的每天都激动人心,心脏病是迟早出问题的!!



王大彬与其它股神不一样,王大彬喜欢在开盘前不看行情说观点!而其它人的所谓预测其实不是预测,他们只是在解释行情。无论他分析什么观点,无一例外,不要以价值资投资的人不一样,他们也一样,也是在解释行情!很多人投资者每天给我大量的留言,说年轻人啊,你不要太狂,太浮躁,其实你还没有老到可以教他人的时候。说反了,你太年轻了,你太自信了,我们一起修炼吧。还有投资者说,老师你现在后悔吗?如果你后悔,我可以把考卷还给你几分钟,你可以修改一下考卷,只能改一次。我高兴的回答:上次你也是这样的,本来我是答对的,你把卷子还给我,让我改,我一改错,答案错了,我零分。这次我接受教训,我不改,以第一感觉为准,错就错吧。


我经常反复说,王大彬不是股神!网上股神很多,我与他们不一样,因为我说的不模糊,观点非常确定,没有后退的余地,我错一下就能证伪,你可以马上检验。但你骂我你占不到任何便宜,因为你至今找不到我错误把柄。你们可以翻翻找找,错了我认,做到这点也不容易。当然会错的,普通人嘛。股票预测是一个蛮好玩的游戏,与打牌下棋差不多。其实没有人不预测股票,只不过有人假装不预测。如果你猜对了与下棋赢了差不多。我不会扫他人兴,你赢棋你高兴个啥?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什么时候说我厉害了?我一直让着你,我是笨蛋,还不行吗?经常猜猜股票,提高自己不对吗?错了记住,别人骂过,这样记得清楚,其实我要谢谢你,你使我进步了。


王大彬从来不会讨厌任何人,更加不会拉黑任何人,随便你们说什么都可以。只是我有时会觉得冤枉,一不小心我也会骂上一句,我要尽量显得大度一些。我一直以为在股市中不顺的人脾气才不好,越不顺脾气越大。如果大家能开心,与我相比您能显得聪明、高大,也算我有一点点用处。我要声明一句,王大彬不是来教他人赚钱的,我认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办到!!那些告诉你如何做投资的人,肯定是对股市理解有问题,不能说他是骗子,只能说他一定有问题!!我每天是在说说我对市场的观点,我如何投资股票。我没有说我对,因为谁都会错,不是吗?只是有时会显得有点自信,这与对不对其实没有关系。


说实话,王大彬谈股票很少说逻辑,主要是太麻烦,加上在这个地方说逻辑有点掉价,大家都是文盲,相当于在幼儿园里谈数学,这有点好笑。其实投资股票你要注意生活上的细节,它对你有帮助,其实不用看K线,它们是相通的,不要专们学习技术分析的。有一些时候,反弹就象一根绞索,越弹它越紧,让股民无法动弹!好了,以上是王大彬今晚的看法,希望能对大家有一点帮助,要是觉得内容还不错,顺便点个赞,并分享到你的朋友圈,让更多的人受益,或者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你需要时阅读,相信每天花几小时的关注,都会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市场瞬息万变,博客文章只是分析和预测,具体走势,还是以每天的直播观点为准,敬请大家关注王大彬直播。希望关注王大彬的朋友在2018年再次创造辉煌战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