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的定性和定量分析
昨天对行情的研究中,对未来行情的发展有了一些初步的认识,提出了行情过了19100,就能到达2100,过了2100,就能到达2600。这是完全从技术上看到的多重阻力位来界定的。但是对于能不能过,心中一点数也没有,并且找了半天没找到技术理由支持现在是一轮大行情的起点。

昨天晚上盯着盘面看的时候,突然看到了一个重要的信号,就象前些日子突然看到NR7一样。


一、定性分析:


这个重要的信号就是2B,而且是周线级别的。


在前一阶段,我一只在提一个点位1802,认为如果能在跌破之后再回来,就会是一波日线级别的行情,但是,在大盘跌破这个点位之后,在下面震荡了太长时间,长得我都忘了这个点位的重要性了。


但是打开周线图,就很明白了,在跌破1802之后的第三周,又再次见到了这个点位,仅此一点,就可以大胆地做一个博弈。赌一波周线级别的行情展开。如果再次跌破1664,则行情不成立。


用这一点来定性,可以防止回调不敢介入的情况出现。因为如果是周线级别的行情展开,则无论是中间的小时线级别的调整或者其中必然会有的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都是一个低风险的介入机会。


二、定量分析:


1、如果这波反弹是针对5522以来的下跌,那么反弹的目标位应定位在它的0.382的黄金分割位,2625点附近;如果这个反弹是针对6124以下的下跌,那么目标位应定位在2750点附近。这两个点位都落在今天奥运维稳行情的区域内,这个区域是个极大的阻力位。


2、确定了目标值之后,我们再来看下来行情要发展到目标位可能要克服哪些阻力。


首先是日线级别的趋势压力,从趋势线到均线压力都太过强大,必须一鼓作气过这个压力。至少要一鼓作气地攻到从5522以来的下降压力线附近,中间犹豫的时间不能多于两天。在最近两天内应当再出一根中阳线。


其次,过了这个压力之后,在2300点附近遇到前期高点,这个高点附近是一个容易产生日线级别的回落的地方,很可能会回落两到三周时间。无论是过个高点再回落还是不到高点就回落。


最后,回落之后,再翻转身继续过2333的压力,需要带量攻过去,过去就一马平川到达目标位。


三、行情可能失败的信号:


1、在1910附近出现破坏性中阴。


2、在2100附近出现破坏性中阴


3、在再次过2333时无量。


4、迅速再次回到1790下方的平台内,立即确认行情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