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良性发展,继续持有股票
今日大盘在亚太股市大跌的背景下收出中阳线,这说明A股是真的要涨,而不是假的要涨。因为指数在结构上今天它必须收出阳线,如果它今天随着周边股市下跌的话,就会出现筹码松动,人心离散的情况,行情就只能向下发展。

昨天说今天必须收出长阳,但它只是收出了中阳,收盘位置不是太高,因此后市多头还任重道远。但不管怎么说,今天市场的表现还是很让我满意的。至少它收出近四个点的阳线。


一、空间:这根阳线出来之后,我们再来看一看当前股指的空间结构。


1、由于当前还没有突破长期下降趋势线。在没有突破之前,我们就不能指望它突破。所以还得针对2333以来的下跌来看反弹高度。由于第一目标0.382已经成功越过,下一个目标就是0.618附近,具体点位在2060附近。


2、行情启动应当从十号的1681开始算起,第一波攻到了1887,距离是12.25%。经过震荡之后再起行情,这一波行情应当从今天的1826算起,它的度量幅度当在同等距离左右,约为223点,也就是在2049附近。综合上述两点,基本上阻力区域在2050附近。


二、时间:第一波行情的上攻用了十个小时的时间,第二波行情目前已经用了四个小时,这个上升周期还有六个小时。


三\趋势:日线下降趋势已经受到价格的挤压,或将突破。小时线尚未形成上升趋势;半小时线\十五分钟线和五分钟线上升趋势形成。价格距离半小时上升趋势较远,股指运行需要在五分钟趋势和十五分钟趋势的支撑下进行震荡整理,等待半小时趋势的靠近,时间上大约要运行一天左右的时间,趋势支撑会靠近。


四\操作:明天无疑价格将进入一个震荡市,对于个股而言,就是分化。前期涨幅过大的股票无疑将面临回调整,而一些涨幅较小距离压力位还有一段距离的股票会跟进。后市大盘股还要发一次把股价推到目标位。操作上考虑周五对涨幅大的股票进行减仓,锁定利润。逢低还可以做做短线。周一估计还有一次大幅冲高的过程。


五\防范措施:指数还没有突破下降趋势,不能盲目乐观。尽管这根阳线起来后,为后市突破趋势提供了有利的条件,但在没有突破之前,要随时提防继续在下降趋势中运行。在2000点上方时要及时落袋为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