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记耳光,市场告诉我们什么

昨天我还振振有词地说,长阴断头,行情结束。今天市场以一记响亮的耳光抽打在我的脸上。


昨天,我说,三十分钟上行趋势是这波行情的最大上升周期,在下午被破坏了,修复得可能性很小。所以,行情结束了。


今天市场硬生生把这被破坏的上升趋势真的又修复了。


这种几近于无的小概率事件就这样发生了。


这个小概率事件的发生,却正是基于我此前的一个判断:大盘股一发力,行情就形成突破。


结果,大盘股昨天早盘向上虚晃一枪,让我以为大盘要涨,结果舍不得清仓。


结果,大盘股昨天全天向下虎晃一枪,让我以为大盘要跌了,结果最低价清仓了。


结果,今天大盘股全线启动了,引领行情收复失地了。


这就是现代股市的一个最大特点:双杀行情。


这个双杀行情的产生,对后市来讲,意味着什么呢?


意味着:


一、如果明天大盘向上跳空,则我就再次回到以前的判断:行情才走了一半。


二、即使大盘向下再跌,我的系统上在三十分钟六十分钟都出现了买点。(今天的上涨让六十分钟形成了上行趋势,可喜的现象)。市场行情进入了可以抛开大盘做个股的阶段了,这个阶段是我所一直盼望的。


三、我必须再次积极进场。


市场用这种双杀行情来不时地提醒我:必须每时每刻都要保持警惕,一旦松懈,市场就会出其不意,攻其无备。


现在,我已经认定行情会继续良性发展了。那么,市场还会不会再来一次双杀行情呢?


从技术上讲,行情再次被破坏要达到如下条件:以现在来看,三十分钟收盘价跌破1949点,六十分钟低点跌破今日低点。这两个条件在近期内还难以达到。所以可以不必担心。


明天市场会怎么走?


尽管大盘三十分钟和六十分钟都呈上行趋势,但由于十五分钟和五分钟趋势都还没有形成(今天的上涨是沿着一分钟趋势运行的,强),所以市场难免要震荡,跳高震荡或者探低震荡都是可以的。


操作策略:如果明天跳高后震荡,则这里形成趋势突破缺口,也是本轮行情的持续缺口,在震荡低点半仓入场,另一半等待行情回抽或者向上突破。如果明天跳低震荡,则在三十分钟和六十分钟支撑处四分之一仓位入场,如果个股进入追击买点,则加仓一半。


如果明天跳高震荡,中线帐户与短线帐户同时入场。如果跳低震荡,则操作短线帐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