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遇阻回落,大盘重归下降趋势

昨天我说:“我们从小时图上看到了大盘当前面临的压力,压力就在眼前。就算它突破了小时线压力,继续向上发展大盘充其量到达日线压力处,现在还有130点的距离,而大盘向下的空间却是深不可测,至少我目前看1650以下,至少还有三百点的距离,风险和收益严重不对等。


.......我还是放弃,继续等待属于我自己的机会。 ”


今天立刻就可以看出:放弃是正确的,因为从大盘指数来讲,进场的都被关了。


大盘这种关门打狗的战法最近屡试不爽:高开低走,冲高回落,跳空低开。无所不用其极。


不过大盘今天还是有点顽强得出乎意料。本来我认为它会在两个小时内重回平台整理区域。结果一天走下来,也只在尾盘跳水,并且还在平台之上,这也给了人们一些想象的余地。


不管是两小时回到平台,还是明天再回,这都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大盘在遇到下降趋势线和小时级别下降压力的时候并没有能坚持挺住,而是一路溃败,以最低点收盘。这根小时线的中阴线实际上表明了空头的力量:压力有效。这是一种很有效的确认信号。


从这根小时线开始,行情将按照小时线级别的下降趋势进行演绎。


不过这两天的行情还是可圈可点的,超跌股表现出来的弹性还是让我艳羡的。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我是按照自己的认识和方法来决定操作还是不操作的,没有什么好后悔,虽然没赚钱,至少没亏钱。只要是熊市,就会有更低的价格。我们只能把握自己能够把握的机会。这样的机会不属于我,不必摇头。


大盘未来的发展,继续看低,暂不参与交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