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完美的入场时机
在上周四收盘,我就明确指出,1800点的双底是做不成的,做出做双底的假象就是为了一批一批地关进来,留待下周进行集中屠杀。

在上周五更提出1800点以下将加速。“大盘从节后实际上就重新踏上回家的路了,迷途知返。但在返的初期,有点迟疑,有点徘徊,但1800点下方的路却还是老路,下周大盘踏上这条路的时候,它一定会欣喜若狂,一路狂奔,把前面路上耽误的时间夺回来。”


今天的市场表现正是如此。我多次提出的1650点以下的目标也快要到了,如果不出意外的,应当是本周以内的事情。这一周,也是我要出击的时候了。


这次大盘的下跌如约而至,可不能再象上次一样错失良机了。要敢于在点位到达时扣动扳机。现在要做的任务就是再次认真地分析一下大盘这一波跌到哪里会是个安全点。


1\大盘下降通道的下轨今天位置大约在1610点附近,随着时间的推移,还会向上移动。


2\06年年中的平台低点在1512点,大盘在到达这个低点之前会产生一个小反弹,这个反弹可能是一天到一天半的行情,可以考虑用30%的资金做一把。抢到抢不到跑得都要快。如果跌破这个点位,会出现一波中级反弹行情。


3\从2333跌到1931,跌幅是17.23%,这是第一浪下跌。第三浪下跌的幅度至少应当超过这个幅度,达到这个跌幅的1.382倍应当是23.8%,那么从2146开始的下跌应当达到1635点。如果跌幅达到1.618倍,就应当达到1547点。


4\针对上一波反弹的1.382倍位置应当在1640点,1.618位置在1509点。


5\历史低点325点和998点连线的支撑目前在1400点附近,随着时间的推移将上升,这里应当是本轮下跌的终极目标。


综合以上几点,我准备在未来的操作中分两步走:


一\跌破1600点时,用30%的资金做一次反弹,如果大盘如期反弹,则及时出局;如果大盘不反弹,继续下挫,则在1550点到1510加仓一倍。在这里,预计将产生不错的反弹行情,再差也要盘整一几天。具体应对策略到时再论。


二\1500点下方1400点上方,动用80%的仓位做一次日线级别的反弹行情。


明日行情预测:


明日大盘可能会出现一根下跌中继形态的K线,由于今天跌势很猛,预计明日低开居多,低开后,明天应当有上影线出现。估计全天会收出低开的小阴小阳或者十字线。从操作策略上来看,明天还不具备入场的条件,宜以观望为主。


明天股票会出现一些分化,不可能出现今天这样大面积的跌停走势。刚破位的股票多半继续下跌,下跌过猛的股票会出现暂时止跌的K线,强势股估计还要补跌。总之,如果你手里还有票,明天有涨,先跑再说,还会有机会接回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