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力道强劲,提防破低反涨
在《下周大盘走势的几种可能性及操作策略》一文中,我提出了大盘走势的三种可能性。当前大盘有走出第二种可能性的可能。要加以提防。但只是可能,目前还没有确认。

在昨天顺利跌破1802点之后,今天顺势低开,上午反弹再杀回来。下午大盘用一个小时的时间,整整一个小时的时间拉上1786的高点,尾盘震荡整理。收出了一根吃掉上一根阴线一半的贯穿形态组合,这个组合是一种底部反转的K线组合,值得加以重视。好在这个K线组合相对来讲,反转的力度不是很强,比多头吞噬要弱得多,这样即使是真的反转,我们也还有很多的入场机会。


对于市场出现的新情况,必须调整思路,认真对待。


如果明天市场见到1802点以上,则日线级别的破低反涨成立,应逢低积极进场。


如果明天市场见不到1802点,则继续观望等待市场确认信号出现。


当前大盘三十分钟和六十分钟的下降趋势还很明显,在大盘指数运行到这些压力区域时,回撤的可能性相当大,所以不必担心踏空。


如果真的是一波中级行情,入场的机会多的是。如果不是,错过了也不心疼。


在我的确认系统中,大盘反转需要达到以下三个条件,见图片说明。


当达到第一个条件时,即见到1802点之后,在随后的回调中,进场30%的仓位。


当市场达到第二个条件时(同时第三个条件也会实现),即突破下降趋势线之后,待回抽下降趋势线时,再进场30%的仓位。


当市场突破日线级别的压力时,再次进场20%仓位。


如果市场不能满足上述任何一个条件,则按照原定计划行事。等待市场的进一步下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