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能只拿一把钝刀出现在枪战中


市场多头唱了个小插曲之后,今天收盘又回到周一的收盘位置,过后看来,市场轻盈得象是没有经历过,好象可以把这两天直接抹去。然而它确实存在,并且让市场中人经历了惊心动魄的两天,聪明的资金大获其利,而愚蠢的资金则再度被套。就连我这个最近一直看空的投机者也差点按捺不住,幸好在盘中没有冲动的举动,而是在盘后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提出了正确的操作策略。


今天市场差一点就过了我希望它过的1802的位置,如果过了这一点,回撤的时候我就真的会入场了,因为市场过这一点就证明我之前的看法是错误的。但是它没过,因为它没有能力过。


我不知道昨天抢反弹的人们今天有没有全身而退,但我知道今天继续入场的人就是买单的人。


这是大盘的三十分钟图,在三十分钟压力区出现了一个空头吞噬的K线组合,确认了这里压力的存在,随后大盘进行了多次抵抗,但压力一经确认,多头就无力回天了。


昨天希望市场达到的三个条件,它一个也没能达到,再加上今天的压力确认,可以确认市场经过一段小波折之后,再次踏上了回家之路。


明天市场会怎么走,已经不太重要了。也许在1655的低点附近还会有反弹出现,但力度肯定已经大不如前了,估计不再会是能够次日全身而退的反弹了。


也许有人会说,这么大的一个反弹你没能够参与其中,没有从中获利,枉称为投机者了。确实如此,每一个反弹我都想参与,但是市场总是在我认为的最坏的情况出现之前就开始出现好的情况,让我不敢参与其中。我相信,我不是高手,更不是股神,我只是在坚持用自己的系统进行交易。


我自己的系统就是多年学习技术分析后综合出来的一个体系,里面都是别人的东西,但是我现在把它们整合起来为我所用了。


当然,在这个市场中,你可以不相信技术,也可以不相信基本面,但是你不能没有自己的一套分析和操作系统。这个市场中每天都在发生战斗,你千万不能只拿一把钝刀出现在枪林弹雨之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