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总体向好

上证指数:

昨日,A股并不理会外围大涨,早盘直接低开,向下打低到季线(3542.69点)后小V反转步入窄幅整理盘上,小阳收涨0.52%。大盘收红个股疲软,没有明显的热点,个股跌多涨少。

K线走势正如周初所料进入缩量收敛走势,并基于季线、半年线支撑,重心开始向上回转。均线方面:季线、半年线经过3次破位后均被快速收回,且3次低点基本在同一条横线上,可以说,季线、半年线支撑的有效性经过多次了确认。因此有望成为“调整底”的。但在3600号数关前,还有20天均线的反压,真正的阶段反弹必须突破才能基本得到确认。

综上:预计下周将向上反弹,但3600和20天均线形成的阻力将使大盘出现小反复,到下半周再尝试突破20天均线。

创业板:

创业板中大阳上涨,基本上是宁德时代等权重的作用,个股跌多涨少,但中大阳使日线技术形态逐步修好,支撑提升到3240-3250,季线的阻力随着下行也会逐步减弱。

预计下周:创业板将以进多退少震荡突破季线,小阶段上涨。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