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能否变盘突破?

上证指数:

周一开盘后快速下跌再次回踩半年线,之后震荡盘上,长T收盘、小跌0.12%。

由此看来,季线、半年线的支撑仍然可信。只是在资源类的大幅上涨之下,成交量并未大幅增加,没有得到市场的积极响应。当前,5天线、季线、半年线虽然对大盘形成层级支撑,却呈横向收敛,对大盘没有明显的助涨作用,若大盘继续向上反而会产生向下引力。另外, 20、30天均线今天将形成死叉,合并3600整数关,必然对大盘的上涨形成有力狙击。

所以,今天大盘将继续震荡整理,不会形成突破式变盘。支撑仍是季线、半年线,强阻力3600;此区间内仍将呈“先跌后涨、先涨后跌”,预计最终冲高回落上影小阴收盘。

创业板:

创业板也收出长T阴线、平盘。虽说季线咫尺(仅约20余点),预计仍会被其压制震荡小阴。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