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攻无果或再次回踩季线

上证指数:

上周五,大盘呈弱震荡整理,午盘前一波快速冲高尝试向上突破失败,下午单边回落,上影小阴收跌0.34%。

连续2天大盘尝试冲击3600和30天均线未果,上涨冲击过程中成交量始终未能有效放大,多头冲击动力不足。在3513反弹以后的相对高位区,日线出现3棵小数点阴旭横盘组合, “盘久必跌”的无疑是增大了;连续的盘整,也使短期5-10均线的支撑和助涨持续减弱,但季线、半年线、年线对大盘的引力作用却没有改变。

因此,即便还存有向上突破的希望,也要先防范回踩季线、半年线了。本周走势预计先回踩再上涨,能否向上有效突破3600和均线(最上方的30天均线)或到下半周才能风分晓。

创业板:

在季线上横盘5棵星, 3220-3260区间,自上而下有半年线、10日、20日、30日等多条上行均线层级分布支撑、技术形态较主板扎实,但如果主板回踩,创业板也将跟随。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